close

重編版,命中註定出不了本,預計12月底以前更新完畢。

※ 含大小姐 x 古魯瓦爾多,請確定能接受後進入閱讀。




(1)

穿著最近得來的節慶衣裝,從房間追出來的人偶努力邁開步伐,想要追上先行離開的男人。

要是能早些得到那段記憶的情報,打死她都不會替威廉取回來。

想起威廉在取回第一階段的記憶時,像是在承受什麼、帶有痛苦的表情,人偶忍不住在心裡咒罵自己幾千萬遍。爾後像是在應驗她的咒罵似地,緊盯男人背影的視線突然偏移,然後……

距離上次左腳先生對右腳小姐糾纏不清,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狼狽地摔在刻意舖滿長廊的地毯,然後只能抬頭看著男人的身影不斷遠去。

 

「要我幫你叫住庫魯托嗎?」

「我才不需要殿下您的幫忙……你要是真的這麼做,我肯定會更加討厭你!」

對於突然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古魯瓦爾多,人偶已經達到習慣成自然的境界。古魯瓦爾多逕自抱起貼在地面的人偶,直接用衣袖擦去沾在她臉上的灰塵。

「沒差。」跟人偶相處到現在,心臟被訓練到某種強度的古魯瓦爾多,打算無視人偶的意願,帶著她去找威廉。

「快點停下來!要依賴你才能讓威廉理我還算什麼大小姐啊──停下來就承認喜歡你啊笨蛋!」

雖然成功阻止對方以公主抱模式帶著她前進,但是她好像說了把自己賣掉之類的話。停下腳步的古魯瓦爾多,異常認真地看向她,想要確認那句話的真假似地。

「不要一直看啊……」她突然很慶幸她只是個人偶,不然讓這個男人摸清楚她的情緒波動肯定會暗爽。承受不住眼神傳遞而來的情感,人偶伸手想要把人推開一些,距離卻被趁機拉得更進,就跟POCKY GAME那時候一樣……

 

要談情說愛拜託回房間去好嗎?

泰瑞爾有些無奈地看著感情異常進展的兩人,聽說在他來到宅邸以前,人偶跟古魯瓦爾多之間的關係是世仇。

「泰、泰、泰瑞爾!」注意到泰瑞爾的存在,人偶連忙掙脫古魯瓦爾多的懷抱,再次摔倒在地面上。因為他的存在,古魯瓦爾多配合的放手之外,也就沒有即時對人偶伸出援手,只是冷眼看著滑稽的情景發生。

「庫魯托少佐是屬於我的實驗體。」

泰瑞爾順手將人偶拎起來交給古魯瓦爾多,簡單的向人偶宣示主權才邁開步伐。不意外的,聽見人偶開始在他的背後大呼小叫……反正那個男人的殿下很快就會讓她閉嘴了吧?

「在我說可以之前,請絕對不要壞掉啊──威廉。」

 

 

如果那時候能態度強硬的拒絕人偶的好意,是否就能避免她一起承受這段記憶?

威廉!剛才弗拉姆稍訊息過來說可以取回你的第一段記憶……啊!碎片不夠──等等我,現在就拖阿奇出門!

現在的我就是想立刻幫你取回記憶啊!至於之前說好的那些……啊哈哈。

威廉……剛才的……我……

肯定是讓人偶看見覺得不愉快的場景,在他取回記憶的同時,隱約察覺到她的異樣。從剛開始興奮、輕快的語氣,到後來的沉默、緊閉雙眼──屬於他的記憶,讓殿下所喜愛的她感到難受了嗎?

到記憶停止運轉的那一刻,威廉選擇從人偶的面前逃開。

 

身上的肉被奪去,有肋骨跟脛骨發出聲音被剝削而去的感覺。死人的骨頭和牙齒衝撞,從被打開的地方流出的內臟與肉發出被翻出來的聲音……當他回神過來,停止運轉的記憶又悄然有了動作。

一次又一次,不斷重複著記憶中的遭遇。而身體也像是在附和般,行動開始變得遲緩。不管是回到自己的房間,還是平常帶著消磨時間的藥草園,都無法靜下心來──只要有一點想要逃脫的念頭,惡夢便會更加纏得死緊。

在我說可以之前,請絕對不要壞掉啊。

那個男人在利用他進行實驗……或這是在擁抱他的時候,時常說出類似的話語,就像是長久下來養成的習慣一樣。

心裡沒來由的感到安心,威廉停下腳步,發現自己下意識走到屬於那個男人的房間門前。

「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在這裡……」

輕推開不再對他設限的空間,逐漸沒入黑暗之中。

 

 

當他看見隨意擱在地上的鞋襪,和緊抱他的枕頭、躺在床上熟睡的男人,頓時間有種脫力的感覺。

照人偶的說法,戰士再取回第一階段記憶的時候,大部份會出現記憶混亂、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現象。他當初也有受到第一階段記憶的影響,但很就調整回平常的狀態。但依照那個男人的個性,現在的狀況應該是糟糕透了。

畢竟從人偶的反應推斷,回憶讓人覺得差勁的可能性很高。

泰瑞爾先是去了威廉平常待著發呆的藥草園,接著又去了威廉的房間,兩個地方都沒有找到人……那傢伙像是突然從這個宅邸消失似地。雖然不太可能,他去了趟威廉隱晦表示過厭惡的研究室,依然還是撲空。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他硬著頭皮跑去敲梅莉的房間門,不意外又和她吵起架來。

如果不是露緹亞來得及時,搞不好會鬧到人偶跑來加入戰局……

思緒回到現在,突然慶幸自己在感到煩躁的時候選擇回房間睡大頭覺,才會因此發現威廉藏身在這裡。

「抱歉……晚點我會全部更換,請再讓我待一段時間。」

察覺到泰瑞爾的存在,威廉乞求似地伸手觸碰上他的衣角,但隨即又收回手,蹭上懷中的枕頭。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威廉的舉動,他突然感到非常的不爽,並不是貼身的寢具落入他人的手中,而是……

無法壓抑內心的衝動,泰瑞爾幾乎是下意識抽掉威廉懷中的枕頭,伸手扯住後腦上的頭髮,強硬的逼迫他抬起頭。在傾身咬上他的嘴唇時,泰瑞爾才認清自己在忌妒被威廉依賴著的那顆枕頭。

 

「一句話,要真人還是要那顆枕頭?威廉。」

隱約能聽見熟悉的嗓音,後腦和嘴唇傳來的疼痛,讓威廉半睜開眼就能看見臉上帶有怒意的男人。

為什麼……他會在生氣……該怎麼做……他會才讓自己留在這裡……還不能離開……只有這裡才能……

威廉反客為主將泰瑞爾壓制在床舖,跨坐他的身上後,卻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沒有清醒過來嗎?威廉。」

泰瑞爾伸手撫摸上他的臉頰,威廉撒嬌似地蹭上,突然感覺到臀部下的身體變得僵硬。無法理解現狀的將頭偏向一邊,擱在腰間的大腿無意識夾緊,想在他的身上換個舒服點的坐姿,卻被對方捉緊手腕,接著情況變得和現在相反,他被猛然起身的泰瑞爾壓制在床舖上。

「該死。」

威廉先是聽見泰瑞爾的咒罵聲,然後唇舌再一次被佔有,身上的衣裝逐漸被脫去。

只要還能被感到安心的氣息包圍,就這麼被他啃食殆盡也無所謂……

認為自己還在夢中的威廉主動抱緊眼前的男人,眼中只有自己的泰瑞爾──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