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到12月的倒數幾天結束了,對不起我很懶!

但是P4D的畫面好漂漂喔!

番外再等等,再等等──



(4)

泰瑞爾走在C.C.所指示的方向,大概能猜到目的地,也就不意外嬌小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前方。

碰巧聽見梅莉跟露緹亞提起你在找威廉的事,所以就替你留意了一下。

找到威廉後,記得好好對待人家,嘿嘿……

肯定腦補了不少他跟威廉……那個女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棄她的喜好?

「終於忠實於慾望,跑去偷拿男人的內褲了嗎?」追上嬌小的身影,泰瑞爾毫不考慮就把人拎了起來,看見熟悉的布料眼色一沉,做出的結論果然讓人偶像極張牙舞爪的貓。

「為什麼忠實慾望就是去偷拿男人的內褲啊!要拿、要戴、要舔當然是要拿艾依的品質最好!」

一邊掙扎、一邊理直氣壯的發言,讓泰瑞爾很認真考慮是要把人偶直接隨地扔了,還是使盡全力丟出宅邸,看能不能跟侍者申請一個新的大小姐回來──和人偶進行沒營養的對話後,泰瑞爾才把她給放回地面,問起威廉的事。

「這點時間都能讓威廉在我房裡洗完澡,被古魯瓦爾多壓在床上耍著玩了吧?不過也有可能是威廉讓那個笨蛋感到難堪就是了,那個笨蛋啊……」人偶老實招出威廉的行蹤,不時夾雜著咒罵某人的碎語。

威廉和古魯瓦爾多在一起?強壓下突然湧起的情緒,簡單又明瞭的憤怒讓泰瑞爾變得冷靜。

 


「嘖嘖、才這點情報就在生氣,小心被威廉討厭喔,你們還是快點分手算了,威廉就交給我……」

他果然還是無法、也不想摸清楚人偶的想法,一會要他們相親相愛,一會又要他們快點分手,這個小矮子還是一如往常的矛盾,難怪她會跟古魯瓦爾多……

「等我們都完成使命、回到現世之後,妳有什麼打算?」

像是被他突然的問話給嚇到,人偶先是一愣,總是帶有生氣的黃眸逐漸變得黯淡。

「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我會連同這個死後的世界,被你們所有人給遺忘。」

並沒有誰能夠保證,回到現世之後,戰士還會保有留在這裡的記憶。而作為引導者的存在,會不會隨著死後的世界崩壞,逐漸隱沒於黑暗之中……因為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是不一樣的存在,結局當然也就只會有一種。

但是戰士與戰士之間,說不定還存在著希望?

「所以說……你和威廉……泰瑞爾?」

正當人偶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察覺到泰瑞爾已經湊近,伸手擱在她的頭上。

「像妳這種愛鬧事又暴躁易怒的小矮子,想要忘記是不可能的吧?」

「你說誰是愛鬧事又暴躁易怒的小矮子!你這個愛欺負人的變態泰貝爾!」

人偶拼命伸長手想要打他,卻因為頭被壓著,只能狼狽得在下頭掙扎。看著恢復生氣的人偶,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上許多,讓他忍不住多說幾句,導致人偶發出更加吵鬧的聲響。


 

「總之,妳應該能猜到威廉逃開的原因,記得跟他解釋清楚……回答呢?」

「是……泰瑞爾老師……」

 


 


再次睜開雙眼,壓在他身上的古魯瓦爾多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有著一頭煙粉髮的男人。

威廉下意識朝那個男人伸出雙手,卻在觸碰上的前一刻選擇退縮。察覺到他的想法,男人率先捉住他的手腕,掌心貼上微涼的臉頰,指尖被溫柔的包覆。

「終於找到你了,威廉。」

微黃偏橘色的眼眸包含不滿,肯定是在為自己逃開的事生氣。視線突然轉移到男人的側頸,想起自己留在上頭的傑作,讓威廉感到不知所措的別過視線。

男人像是逮到機會似地,趁機咬上他的側頸。

「趁我熟睡的時候,刻意留下痕跡了對吧?託您的福,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讓麻煩的女人給看見了。軟舌舔過留在側頸上的咬痕,男人咬牙切齒的低語。「泰瑞爾……我……」他焦急的想要解釋,卻被轉移陣地的唇舌阻斷要脫口而出的語句。

在你取回記憶之後,那個傢伙特意出現在你身後,目的大概跟想要追上你的大小姐相同。

腦海中想起古魯瓦爾多留下的話語,想要推拒的手轉而攀上男人的後頸,主動迎合帶有侵略意謂的親吻。

想要被這個男人弄壞──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再度獲得氧氣滋潤的同時、視線無法離開男人的嘴唇。


 

「用這種視線盯著人看,是很容易被人套上項圈的呢,庫魯托少佐。」

「如果是你的話……項圈……可以……」

似乎說出很不得了的話,威廉連忙捂緊自己的嘴唇,紅著一張臉、用不知所措的眼神向眼前的男人求救。接收到求救的眼神,泰瑞爾臉上帶有無奈的笑意,躺上他身旁的空位,將人圈進自己的懷裡。

「果然腦袋還沒有恢復正常運作……那個小矮子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再休息一會?」

威廉輕聲給予回應後,逃避似地將臉埋上面前的胸膛、收緊環抱腰身的手,逼自己暫時不要再去多想。

在冷靜下來以前,放棄思考。

 


 


趁著工程師專注於手邊遇到瓶頸的實驗研究,威廉悄然從他的身邊逃開,躲到許久沒有整理的藥草園──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被那個男人鎖在房裡妥善照顧著,就好像是真的被戴上項圈飼養一樣。

既然你都自願戴上項圈求我包養,我不投入心力照顧好像哪裡說不過去?

想起那個男人的體溫,威廉燒紅著一張臉,拔除雜草的速度無意識的加快。

「雖然臉紅紅的威廉很可愛,但如果起因是那個工程師的話,看了就是不爽。」

「梅莉!妳是什麼時候……」

熟悉的女聲突然傳入耳中,嚇得威廉手滑拔錯一株草藥。往聲音來源看去,發現女孩就蹲在他的附近,雙手撐著頭、滿臉笑意的看向他。


 

「威廉可愛的模樣全部都被記錄下來囉!」包括剛才被嚇到的瞬間也是。梅莉用手比出手槍,在眨眼的同時指向眼前的男人,不意外看見他變得不知所措的模樣。

果然像大小姐所說的,不管是威廉還是那個討厭鬼工程師,談起戀愛之後都會變笨。

「吶,威廉待在這裡沒關係嗎?那個一離開威廉生命力就會瞬間歸零、自爆的史萊姆不會受不了嗎?上次居然為了找不到威廉的事,特意跑來我的房間找我吵架,說什麼我把威廉藏起來之類的……」

梅莉純粹出於好奇的提問,在察覺到威廉的疑惑之後,順便將那天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我並不擅長玩捉迷藏之類的遊戲。」

等到威廉從藥草園離開,打算趁那個男人不注意的時候回房,結果早已發現他離開的男人,面無表情地守在門口等著他回來。

在你取回記憶的那天,那個討厭鬼可是發瘋似的到處找你喔,像是怕你出了什麼意外一樣。

想起女孩剛才對他所說的話,再看向等著他的男人,心裡好像要被什麼給填滿。

「怎麼了嗎?」察覺到威廉的異樣,泰瑞爾主動提出關切,臉上也不再是面無表情的那種冷漠。

哪怕只是一點,想要對他說出的話,現在能夠說出來的吧?

 


 

「泰瑞爾,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