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臨考前合宿 (7/16記錄)

 

 

握緊手中的紙條,一不小心弄皺了紙,就慌慌張張的撫平它,來來回回好幾次後,綠谷小心翼翼將紙條夾進筆記本裡才鬆了口氣。

上頭寫的內容出自轟焦凍之手,只簡單的寫說:「到我房裡,晚間複習。」

看在綠谷的眼裡,「晚間複習」的意思就是走偏了幾步,硬拉回來後,思緒還是能很乖巧的走偏,完全沒有要安分下來的意思──如果那時候沒有被偷襲成功,自己應該還是滿腦子追著小勝打轉,瘋狂崇拜歐魯麥特,常常被班上的同學、朋友們給搞得不知所措之類的。

一想到衣著凌亂、騎在身上的轟焦凍,燒紅臉的綠谷很想抱著家當一路衝出學院。

「不行啊……已經答應轟同學……如果臨陣脫逃……轟同學會不高興……但是進去的話……我對轟同學……只是複習功課……轟同學……很厲害……不需要……嗚……果然還是回去……但是轟同學……我……應該不會有其他意思……但是轟同學……」

壓下衝動的結果,就是在別人的房門前頭陷入碎碎念的狀態。

 

 

轟一打開房門,就看見人堵在自己的房門口,陷入自己的思考當中出不來。

「怎麼了嗎?」聽見轟的聲音,受到驚嚇的綠谷連忙恢復鎮定。

「我、我沒事,那……打擾了。」

綠谷深呼吸後,鼓起勇氣走進轟的房間。嗯,跟記憶中看見的一樣是和室……和室?

為什麼轟同學已經舖好棉被了?

為什麼上頭會有並排的枕頭?

為什麼身後會傳來門上鎖的聲音?

「轟同學!」綠谷下意識的叫出聲,轟只是淡然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拉著人來到準備好的並排座位,硬是把人給壓下去坐著。

「在大考前舉辦為了複習的合宿……有什麼問題嗎?」

你確定沒有問題嗎!看到貼著身體入座的轟,自然舉著英文科筆記面向自己,綠谷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臟有點不太好。

不知道該從哪個吐槽點說起,綠谷決定先努力搞定眼前的外文字再來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HA 出轟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