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一起吃午飯 (7/23記錄)

 

 

今天十分難得的,除了麗日和飯田這兩個固定的食堂夥伴,不少同學都過來邀自己一塊去吃飯──當中只有爆豪是被切島硬架著過來。想起昨天不經大腦的邀約,綠谷只能一個一個推掉吃飯的邀約,前往食堂和轟會合。

到了食堂,綠谷發現轟已經先拿好餐點,佔了個偏僻的四人座位,連忙點了餐點端過去。「抱歉,我來晚了。」轟只是抬起頭、淡淡看了綠谷一眼,等人坐定後,才默默拿起筷子進食。

沉默迅速將兩人包圍,不知道該怎麼挑起話題的綠谷,只能趕緊咬了筷子。要是讓轟先吃完飯,肯定會盯著自己看,直到自己也清空碗盤為止,這樣對心臟非常不好。

悄然看向吃飯中的轟大少爺,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哪裡不對勁?

 

 

為什麼吃個飯還能自帶小花?冷掉的餐點有這麼好吃嗎?下意識揉了揉眼睛,仔細看是如往常一般的面無表情,但綠谷就是能明白轟正在高興著。

「眼睛怎麼了嗎?」

轟突然出聲詢問,嚇得綠谷連忙說句沒事,對著自己的飯菜狼吞虎嚥起來,然後再被飯菜狠狠陰了一把。噎到難受的綠谷,下意識拿過遞到面前的水杯一口灌下去,才讓自己覺得舒服一些。但等到看清楚水杯的來源,綠谷立刻呆在原處。

「轟、轟同學……我的餐盤裡也有水杯……」裡頭還有水啊!

轟看了眼自己空去的手,再看了眼綠谷話裡的那杯水。

「下意識拿了近的。」轟將綠谷餐盤裡的那杯拿來喝了口,順手擱在兩人的餐盤中間後,接著繼續解決剩下的餐點。看著對方如此淡定,綠谷逐漸明白自己再繼續大驚小怪的話,有多少顆心臟都不夠對方玩。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綠谷重新端起飯碗繼續進食。

不知道開發工廠有沒有用於心臟急救的輔助裝備?也許是平常吃飯多少會跟麗日和飯田聊天,和轟這樣安靜的吃飯讓綠谷有些不習慣,腦袋先是轉了些無聊事,然後下意識觀察起轟的一舉一動。察覺到綠谷的視線,明白對方是想了解自己,轟的心情自然是好上不少。

於是在轟的默許之下,綠谷就這麼邊吃飯邊研究轟的飲食喜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HA 出轟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