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 受傷被送入醫務室 (7/23記錄)

 

 

「真是的,明明交代過不能亂來,結果還是被同學打成重殘……乾脆從宿舍搬來這和我同居如何?」妙齡女郎先是邊念邊做記錄,突然往床的方向嘟起嘴提議,讓攤死在床上的綠谷嚇得想往窗邊逃過去──難得自己這一次不是使「個性」把自己弄殘,而是介入爆豪跟轟的爭執才會被兩人集火打殘。

小勝為什麼會和轟同學起爭執?

最近應該沒有會排名次的活動啊?

小勝不會無緣無故和人起爭執……

原因會出自於轟同學嗎?

「總而言之,我現在要去開會,你就安分得在這裡睡大頭覺,醒了再回去也不遲。」目送妙齡女郎離開,等腳步聲遠去後,綠谷這才鬆了口氣。

看著變得熟悉的天花板,腦中依然是爆豪和轟的事,感覺思緒都快要糊成一團,就在綠谷打算閉起眼睡個覺的同時,門口傳來細微的聲響。

再次睜開雙眼,看見轟站在床邊不語。

「轟同學……」「課程已經結束了。」還沒想到說什麼就被打斷,轟經自坐上床邊,眼裡只剩下暫時無法起身的綠谷,心裡一直有個念頭湧上。

「為什麼轟同學會和小勝起爭執?」

大概是被沉默的氣氛堵得慌,綠谷仗著自己是傷患,將在腦中糾結許久的事情問出口。聽到提問,轟的臉色突然變得很差。

 

 

「只是想做的事情被爆豪看透,不由得有些緊張……牽連到你了。」

轟同學想做的事?但小勝應該不會……綠谷下意識就著轟的話分析,一個分神,自己班上的同學已經爬上床、騎在自己的身上。

「轟、轟同學!我……你想做什麼!」

「我已經向妙齡女郎確認過你的狀況。」轟傾身貼近綠谷,用指尖描繪他的唇線。「現在,只是要用行動解釋罷了。」

「轟、轟同學……」第一次與人親密接觸,對象還是才剛跟自己宣戰過的男孩子──綠谷現在腦中一片混亂,只能任由轟舔食自己的嘴唇,和蹂躪鮮少被照顧的地帶。

然後再眼睜睜看著轟紅著臉解開衣物,用有點不妙的位置蹭上已經抬起頭的小綠谷。

「出久(いずく)……」

被這麼一喊,腦子頓時間清醒不少,綠谷努力動起前不久還癱軟無力的雙手,但最多只能擱在轟的腰上。而突然被綠谷這麼一碰,讓轟有些緊張的停下動作。

「這裡是保健室啊!要是可以繼續下去……不對我在想什麼!就算鎖上門也擋不住……」

「我來啦──綠谷少年!」

 

 

硬拖著爆豪過來的歐魯麥特,在指使學生破壞校舍後,先是在飛揚的塵土中看見衣著凌亂的學生T君,騎在聽說傷重攤死在床上的學生M君身上,接著用目前最快的速度遮住爆豪的雙眼,奮力制止開始不斷掙扎、變得暴躁的爆豪。

「放開我!歐魯麥特!我剛剛看見廢久跟……」

「啊、啊,真的年紀到啦,原來這裡不是保健室──說得也是,妙齡女郎才不會把用來救助學生的保健室上鎖呢。話說回來,爆豪少年,剛才的爆破做得還不錯,只爆掉門板跟周圍的門框而已喔。」邊說邊把人往外拖去。

綠谷傻愣地看向門邊,在看清歐魯麥特對自己比出的姆指,瞬間崩潰到把臉埋進枕頭大叫,轟倒是十分冷靜,依然騎在綠谷的身上讓腦袋偏向一邊。

 

 

「我嫁不出去啦──!」

「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HA 出轟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