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破壞校舍 (7/27LINE記錄)

 

相澤十分頭痛地看著眼前剛被水泥司壓送過來,跪坐等待處份的貧弱教師一名,以及被自己順手解決的暴躁學生一名。

非常頭痛,頭痛到想狠狠揍一頓眼前的傢伙。

「不要自己現在使不上力,就指使學生破壞校舍。」察覺歐魯麥特想要以傻笑帶過,相澤直接伸手劈上他的腦袋。

「啊、啊,我這也是在擔心學生的安危,保健室鎖起來並不是正常的狀態喔,相澤老師……」

你的擔心根本不是為了學生,而是為了綠谷,你這個隱性綠谷控──相澤握緊拳頭,努力無視歐魯麥特的長篇大論。但聽到一半還是忍無可忍地拆了鋼線的一頭,秒速將歐魯麥特的腦袋給纏了大半,等耳根子舒坦多後,才把注意力分給想要掙脫束縛的爆豪。

「你也別跟著老傢伙胡鬧,是想要退學處份嗎?」

相澤睜眼看向更加使力掙扎的爆豪,扯了鋼線把人纏得更緊。

「總而言之,妙齡女郎不打算計較這件事。你們兩個在明天白天第一堂課前把門還原,材料費用就從歐魯麥特的工資裡扣。」

「嗚──!」

「敢有意見就拆了你們的房間門來補!」

果斷將兩人給扔出去,相澤點了眼藥水後,才鑽進睡袋補他的大頭覺去。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