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大學私設有,通篇OOC,毒人眼睛用。

以上確定沒問題後,請按繼續閱讀。

 

 

「……又被退件……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昨天的檔案……算了,等會發給你。」心不甘情不願得從棉被團爬出,反手把手機拍在枕頭上打了個哈欠。

這個時間,廢久應該在事務所打工。

爆豪直接省去找衣服的動作,隨便撿了件某人的長褲套上,戴上眼鏡後摸到書桌前面開始翻找。好不容易從垃圾堆找回隨身碟,卻發現自己的筆電沒有反應。

說起來,昨天帶去學校處理報告的時候,電氣小子似乎有摸到他的筆電……爆豪果斷衝回枕頭邊拿起手機撥號,等對方接起來的飆罵一頓後切斷。

至於上鳴隔天抓著切島哭問他做錯什麼事,被耳郎嫌吵抓去痛毆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報告上交期限是今天下午五點……剩沒幾個小時……」

爆豪嘖了一聲,臉上寫滿不爽的走出房門。

 

 

 

 

『我知道了,小勝儘管使用沒關係……請小勝忍耐一下,我今天會早點回去。』

爆豪只說句東西壞了,綠谷沒有多問,直接給了相應的答案。

兩人之間的互動被傳出去之後,被同期點評請關上門自己玩去不要弄瞎路人的眼睛。

而在打過招呼之後,現在最需要的是走進綠谷房間的勇氣。

爆豪下意識摸上鏡框,站在綠谷的私人空間前充滿猶豫。就算是好不容易同居的當下,綠谷出久的房間依然是和家裡以及住宿舍的時候一樣,極具有衝擊性的宅男房間。

大不了就是把房間給拆了──做好心理準備後,爆豪直接把門板給踹開。努力無視牆上放大的歐魯麥特,來到用過幾次的電腦前面,對著螢幕上輸入密碼的提示深呼吸。

幸好綠谷沒有廚到連密碼都和歐魯麥特有關,但是實際上用的密碼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強壓下微妙的情緒輸入自己的生日和鞋號,在開機程序完成以前忙著咒罵綠谷。

 

 

「哈啾!」綠谷冷不防打了個大噴嚏,引起對面的人注意。

「怎麼了,綠谷少年?是事務所的空調開太強了嗎?」

坐在對面的歐魯麥特直接站起身,打算前去調整空調的溫度卻被綠谷阻止。

「沒事……大概是小勝在罵我吧……哈哈……」小勝現在應該在輸入開機密碼的畫面吧。

看著自己正在傻笑的徒弟,歐魯麥特還是弄不清楚他們的相處模式。

 

 

「雖然早知道你們同……合租住一起,但這麼理所當然用綠谷的電腦辦事沒問題嗎?」

切島收到檔案後馬上發通話邀請過來,他是有替上鳴跟爆豪要資料,但在看到發送人顯示為綠谷還是愣了一下,不能因為對象是知情者就不改帳號啊混蛋!

「有什麼問題嗎?」爆豪直接用了綠谷的設備回覆,「廢久設自動登入我懶得換。」

對面那頭瞬間變得安靜,在等待過程中,爆豪順手把充滿歐魯麥特的桌面改回預設的背景,才開始看起未收進資料夾裡的檔案,綠谷整理的文件檔佔了大部分,只有少數幾個是未分類的資料影片,通通和英雄活動脫離不了關係,最後被右下角的圖示給吸走了注意。

不好的預感逐漸湧上,爆豪想要點開資料夾,卻見到今天第二次要求輸入密碼的提示。

那是個被加密的資料夾,而資料夾名稱是「Katsuki」。

「雖然綠谷可能不會介意……但好歹也是個私人電腦,搞不好綠谷藏了什麼不好意思讓你知道的東西在,尊重一下他的隱私……喂!你有在聽嗎?爆……」

直接切斷通話,把耳機砸在桌面上後朝椅背倒去。

視線往房間裡少數和歐魯麥特沒有關係的相框看去,伸手把兩人的合照拍上桌面。

 

 

 

 

小勝的心情好像很糟,是報告沒有處理好嗎?

綠谷咬著筷子看往滿桌子辛辣的食物,就算再怎麼不擅長,也要心懷感激的嚥下去,因為是心上人親手料理出來的,再加上……

「要是剩下來的話,今天……明白了嗎?廢久。」簡單明瞭的手勢,讓綠谷下意識夾緊腿、低頭猛塞碗裡的飯菜,和坐在對面的爆豪成為對比。直到盤子都被清空,爆豪去客廳看電視,負責收拾碗盤的綠谷才得到喘息的機會。

看樣子,小勝心情不好和自己脫離不了有關係。

完全搞不懂自己是哪裡惹到同居人,綠谷只能把煩悶發洩在碗盤上,但是在看到被刷得晶亮的碗盤,情緒卻又變得更加低落。

擦好手來到客廳,爆豪正抱著黃色的兔子抱枕,不斷按著遙控器轉換頻道。

「小勝……」伸手拿過遙控器關上電視,正要說什麼黃色兔子就砸過來。綠谷才剛把黃色兔子給拿下,就看見爆豪把臉埋在綠色的小狗布偶上。

「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綠谷突然有點想念以前爆豪和自己大打出手的時候,至少能清楚感受到對方的情緒,而不是像這樣在原地猜測。坐上爆豪身旁的空位,伸手把小狗布偶給移開。

 

 

「那個加密資料夾裡頭放了什麼?」

沒有想到會得到直接了當的問句,綠谷先是一愣,眼神才逐漸變得黯淡。

被小勝發現了啊,大概是昨天大半夜整理完沒藏起來還擱在桌面上。

「那個資料夾到底放了什麼?快回答我,廢……」突然被綠谷壓制在沙發上,爆豪反應不及就被堵住嘴,想要罵人卻被逮到舌頭鑽進來的機會。

自身的弱點,輕易得被綠谷掌握在手裡。

「小勝只要明白我愛你就夠了,其餘不要多問,好嗎?」

綠谷拉高爆豪的上衣,虔誠得在他的心臟位置前方落下親吻。

 

 

將累壞的爆豪安置好,綠谷回到自己那被批評過的宅男房間,將倒下的相框扶正,伸手撫過那人一貫的臭臉,才讓手機接上電腦主機,處理起新入手的照片和影片。等確定沒有問題後,才點開那被加密的資料夾,手指飛快得將爆豪的三圍輸入。

「要是小勝看到這些檔案,肯定會殺人的吧?」

順利被開啟的資料夾,藏著綠谷出久不為人知的性癖。

 

 

 

───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