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我的,太久沒撸我都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總之維恰出來戰!(被維粉群毆)

我真心愛勇利的,真的!

 

 

 

就讓這一切結束在這場總決賽吧。

熟悉的場景、失去光澤的戒指,讓維克托將手塞回大衣口袋,為了突然想起的那句話而揚起唇角。

「喂,雅可夫在找你……笑這麼可怕幹麻啊!」被迫出來找人的尤里,不意外在海邊找到維克托。從那個人不在之後,維克托站在海邊發呆的頻率開始變高,臉上也多了讓人摸不清楚頭緒的笑容。

「嗯?我沒有笑啊,Yurio是用眼睛在滑冰嗎?視力開始出現問題了喔。」

維克托露出純良的表情,伸手對尤里的臉頰又揉又捏,硬是把小貓玩得炸毛。

「誰會用眼睛滑冰啊!腦子有洞也要有個限度!」

「哈哈,Yurio現在的樣子好可愛喔,需要我把奧塔別克找來幫你順毛嗎。」

「不要突然提到他!」

維克托一個鬆手,帶著笑逕自走開,直接把還在氣頭上的尤里給拋在後頭。尤里忍住追上去踹背的衝動,看著維克托的背影,心裡一直有奇怪的感覺直衝腦門。

那隻豬會從朋友圈蒸發,肯定跟維克托脫離不了關係。

 

 

黑髮青年猛然打個噴嚏,立刻引起大狗的注意,他一個抬手,大狗就連忙撲過來任由他揉腦袋。

「吶,馬可欽……會不會是Yurio在罵我呢?現在好想要被他當面指著罵,我是不是病了?」

勇利順勢把臉埋在馬可欽的背上,發出的嘆息得到汪聲附和。

在總決賽拿到銀牌之後,維克托決定回到競技場上,而自己則是固執選擇退役。明明應該是最圓滿的結果,為什麼卻又如此讓人感到哀傷……被維克托強行帶走之後,勇利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在長谷津家人,和那些選手朋友。

門扉開起的聲響,讓勇利從回憶中醒過來。

 

「勇利,我回來囉!我還買了蛋糕……勇利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對吧?」

隨手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擱在桌上,維克托邊解開大衣邊往沙發上的勇利走近。留意到主人的存在,馬可欽逃跑似地回到維克托後來在角落替牠準備的被窩,閉上牠的狗眼逃避現實。

「勇利怎麼這麼健忘呢?身上還帶著傷,不要跟馬可欽太親近。」

聽到維克托的話,勇利下意識縮在沙發的邊緣,而這麼一動,藏在衣料底下的蒼白繃帶變得醒目。

「維克托,我……」

「不聽話的小豬要接受懲罰。」

維克托強行拉起勇利的右手,朝纏滿繃帶的手腕就是一咬,直到勇利發出痛苦的低鳴才鬆口。而在鞭子之後,自然是發糖安撫。維克托對著勇利持有的戒指落下親吻,隨後是俯下身舔拭那不帶血色的嘴唇。

「抱歉……維克托……我不應該跟馬可欽太親近……不要對牠生氣……抱歉……」

勇利伸手撫過維克托的眉間,掌心貼在他微涼的臉頰上。

話裡的順從,還有藏在眼底的感情,讓維克托垂下腦袋,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上。

該道歉的一直都是我,勇利。

維克托沒有將話說出口,反而像個孩子一樣向勇利撒嬌。

勇利對自己所付出的愛情,是鋒利的雙面刃。

試圖放棄男人的愛情而失去滑冰的青年,和回歸冰上競技、自私占有青年的男人。

 

「啊、啊,突然好懷念愛哭鼻子的小豬喔,還有美味的炸豬排飯!」

看著維克托不再帶有笑意的表情,心頭一緊的勇利才剛張口,就被對方的唇舌堵個嚴實。

「不過比起炸豬排飯,我們先來吃蛋糕好嗎?勇利。」

「嗯……維克托的生日蛋糕……還有屬於我們的聖誕節蛋糕……」

維克托抱起無法行走的勇利,緩步前往餐桌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維勇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