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列主線還沒出產,一個維恰被排擠的腦洞,OOC is mine.

※ 內有收入維勇兩人在系列的設定,大概。

 

沒問題請按繼續閱讀?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花滑界的傳奇人物,世界賽五連霸的頂尖滑冰選手,許多滑冰選的偶像,個性十分隨性。忘不掉當年撿到的日本男孩「Yuri」,跑去學習日本文化以及語言,也因此受邀成為滑冰選手養成遊戲的男主角原型。一次前往日本參加遊戲宣傳的旅行途中,在長谷津的滑冰場和「Yuri」重逢。

 

 

【勝生勇利】

因在大都市工作失利,狼狽逃回老家幫忙的23歲宅男。有兩位喜歡滑冰進而經營滑冰場的青梅竹馬,但因幼時在滑冰比賽會場迷路的遭遇,一度排斥滑冰。特別喜歡銀色頭髮的角色,在一次漫展和放假閒晃到迷路的滑冰選手──披集結識成為好友。在生日時,披集郵寄送給他的遊戲,成為他和維克托認識的契機……

 

 

 

 

勇利結束旅館的工作後,隨便在大澡堂洗過冷水澡,頭頂毛巾、踏著疲憊的腳步回到房間,一開門卻看見全裸的男人抱著大狗,站在他的收藏展示櫃前沉思。

在隱約中看見那頭銀色短髮的同時,勇利壓著毛巾的手突然鬆開,張著嘴無法出聲。

 

 

【 請問是否要離開房間? YES / NO

 

 

腦中直接蹦出選項,嚥下唾夜的勇利想要移動腦內滑鼠按YES,卻突然橫出一隻手將游標移到NO上按下,接著男人放大的笑臉出現在眼前。

「勇利──歡迎回來!讓我等好久!被窩裡都是勇利的味道!夜襲計劃大失敗……」

銀色頭髮的主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一放開大狗就撲上勇利磨蹭,嘴裡扯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控訴,讓勇利被逗得滿臉通紅……但勇利心裡很清楚,讓自己臉紅的真正原因,是某人不安份、存在感異常強烈的東西。

「為什麼,維克托先生……」

「是維恰喔,勇利……要像初次見面的時候一樣,飽含愛意的說出口。」

那時候的勇利,以為維克托是從電腦螢幕走出來、自己熱愛的遊戲角色,不自覺將私底下的愛稱脫口而出,還興奮的要撲上去。結果因為維克托滑走閃避,勇利以很蠢的姿勢攤死在冰面上。

黑歷史被提起,讓羞愧的勇利從曖昧的距離中回神,伸手捍衛自己被看作食物的嘴唇。鼓起勇氣把男人推開後往床邊跑去,拿起薄被回來的時候還差點踩著散落一地的布料摔跤。

「就算天氣熱……全、全裸還是會感冒的……」

「我沒有全裸,胖次有好好穿著唷!還是勇利希望我脫掉,嗯?」

接住勇利的維克托心情特別好,因為天氣熱,勇利身上穿得也不多,手可以很順便的蹭進去摸軟肉。被摸得不知所措的勇利,只能讓用薄被把男人整個包住無視,依然阻止不了越摸越超過的手。

 

 

「維克托剛剛在看什麼?」

玩夠的維克托終於放過勇利,抱著他心愛的小豬席地而坐,還不忘把湊過刷存在感的馬可欽趕去角落睡覺。聽到勇利的提問,維克托再次看往展示櫃裡的美少女手辦。

「勇利還真的很喜歡銀色頭髮……裡頭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類型……」明明我也是銀色頭髮,但勇利就是不喜歡我呢。維克托將臉埋在勇利的頸間抱怨,後者毫不客氣一個手刀劈上腦袋。

「因為……那是初戀……應該能算作是初戀吧……」小時候迷路時遇見那個漂亮的人,就有著一頭銀色長髮,沒想到會影響長大後的喜好。

察覺懷裡的人自顧自沉浸在回憶裡,維克托毫不客氣往勇利的脖子用力啃一口。

「我可以允許她們跟勇利的初戀存在,但是勇利現在最愛的必須是我才行!」

「維克托……等一下……把手拿出來……嗚……不要拿出來……不可以……」

 

 

這天之後,勇利冷眼將那些被弄髒、已經無法直視的美少女手辦全部收拾掉,將近三個月不跟維克托說任何一句話。

 

 

 

 

「尤里奧──我的親親小豬已經快三個月沒跟我說話了──」

尤里才剛踏進烏托邦勝生,立刻被一人一大狗給撲倒在地,努力想要把人巴開逃脫。他明明是來抓人回俄羅斯,但這次那個愛逃跑的標的物不但不逃,還自己送上門來……

如果不是快被活活壓死,尤里其實還挺樂意這種情況發生。

「炸豬排飯不理你就給我滾回俄羅斯啊高髮際線渾蛋!」關鍵詞脫口而出,維克托立刻冷眼望向尤里,尤里嚥下唾夜,察覺情況不對後立刻投降,「居然有人能無視你的死纏爛打……」

再怎麼說,維克托好歹也是滑冰界名人,各路選手粉絲都想倒貼上去,偏偏就冒出一個「Yuri」把這個胡亂釋放費洛蒙的傢伙給制得死死的。

「所以說,尤里奧去幫我關心一下小豬──能問出原因的話,就不跟你計較剛才的發言喔★」

維克托理所當然的說著,馬上把尤里揉得炸毛,怒吼的內容不外乎是:「為什麼我要去關心炸豬排飯!」「你這個忘記約定的混帳憑什麼指使我!」「還不快點跟我回去俄羅斯!」之類的,都被維克托的傻笑給忽略過去。

等尤里回神過來,他已經被維克托拎到勇利的房間,給開門丟進去了。

 

 

「那個渾蛋……有種就自己來問啊!靠,居然把門從外面上鎖!維克托!」

就在尤里奮力踹門發洩的時候,原本賴在床上睡午覺的勇利轉醒,揉著眼、到處摸眼鏡的在哪,戴上眼鏡看到金髮少年的背影時有點傻楞。

「為什麼尤里奧會在我的房間?我在作夢嗎……」

聽到令人不爽的聲音,尤里一個轉身,衝刺撲往勇利,直接把人在騎在身上。而這一撞,正好把勇利給撞醒。

「我說你們這對混蛋夫夫,別隨便把人拖下水……」

尤里傾身揪著勇利的領口一頓吼,吼到一半突然覺得這個房間的氛圍有點奇怪。鬆開手環視一圈,感覺上次來的不爽感都沒了,房間變得特別空曠。

炸豬排飯喜歡的那些鬼東西都不見了?

「尤里奧!」被身上的青年抓著空隙,尤里立刻被勇利抓著在床上滾一圈,理所當然得被當成抱枕,接著感覺到胸前一濕:「你聽我說,維克托他……」

尤里原本想要掙扎,但在聽到勇利邊哭邊控訴維克托的「事蹟」後,牙一咬乾脆攤平任他蹂躪。就他的感覺而言,勇利是憋了很久沒有人可以訴苦──畢竟,那些手辦Play的重口內容要是傳出去,不管對豬自己,還是對高髮際線混蛋都不好。

但是,忍耐終究還是有限度。

「煩死了!到底哭夠了沒有!」

尤里一個爆氣把人推開,直接把被鼻涕眼淚荼毒的上衣脫掉砸在勇利臉上,下床跑去衣櫃抓了件運動衣套上。

「尤里奧……」勇利捉著尤里上衣,依舊滿臉淚水跟鼻涕,看著尤里不知所措。

「衣服記得賠我一件新的!」那可是老子上次來日本買到的寶物!看著被擠壓的虎頭圖案,尤里也想掛著眼淚哭一場,但是後腦一抓,生無可戀似地坐在椅子上。

「遊戲……你沒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吧?」看到人先是傻傻看向手邊的主機,再默默把視線移到自己身上,讓尤里覺得有點火大。「嘖,忘記就算了。」

 

 

『尤里奧!下次再來我家的時候,一起玩遊戲吧!』

勇利突然想起尤里上次匆忙離開日本,自己在機場擅自留給對方的約定。

他是想幫自己轉換心情吧?想著想著,勇利最終破涕為笑,傻坐在床舖上自顧自的笑。

「你這隻死豬,突然笑這麼噁心幹麻?」

「來玩吧!尤里奧想玩什麼類型……」

勇利對著莫名奇妙出現在自己房間的尤里,露出三個月以來最開心的表情。

 

 

 

 

維克托守在房間門外,在馬可欽面前焦慮的走來走去,原先一開始聽見尤里的叫罵,接著聽到勇利的哭聲,想要衝進去抱緊心愛的小豬,又怕把事情搞砸,接著聽到兩人在嘀咕什麼,接著就沒有了聲音。

勇利不會被尤里奧給怎麼……了吧?

這麼猜測的同時,勇利突然一聲慘叫把維克托拉回神,接著就聽到尤里奧不懷好意的大笑。

「勇利!」

維克托顧不得自己對尤里的請託,連忙拿了鑰匙開門,但這一開正好對上來勢洶洶的尤里,趁維克托沒反應過來就一腳往人家的大腿猛踹。

「不要打擾我們玩遊戲!變態大叔。」門板再次被關上,終於反應過來的維克托立刻趴在門板上哭喊。

「為什麼尤里奧可以穿勇利的衣服,勇利你不能拋下我啊投入尤里奧的懷抱──」

而維克托的聲音,直到勝生寬子過來關心才停止。

 

 

這天過後,不跟維克托說話的人數再加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維勇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