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的腦洞BGMsm30520518

※只是想打吾王室友被搶,應該有後續()

※今年目標OOC style一直線ヽ(゚▽゚)

※架空,一樣滑冰不一樣情(殺小#

 

 

 

 

 

我和他的初次見面是在第一年大獎賽後的酒會,醉醺醺的小豬撲過來磨蹭,希望我能成為只屬於他的教練。

我和他的初次見面是在第二年大獎賽後的散場,被各種壓力擊敗、只能在原地哭泣的我,正好對上他的視線。

那時候的我們,還不懂呼喚彼此的名字。

 

 

 

 

「勇利,你聽說了嗎?維克托已經宣布退役了喔。」被同伴背起,披集‧朱拉暖在伸展軀體的同時,用類似天氣真好的口吻說出最近聽來的八卦,原以為自己那重度維克托粉的室友會有反應,但對方的態度異常冷淡,像機械一般和自己交換伸展動作。「喂──勇利在家嗎?」

披集伸出手刀重劈上勇利的腦袋,聽到吃痛聲才滿意的收手。

「抱歉,披集。我剛才再想……」

「賽事結束後休息一週,切萊絲蒂諾是這樣交待的。」

這是身為教練的切萊絲蒂諾,察覺到勇利的心理狀態才下的決定,知情的披集當然是把嘴閉緊,和其他不知情的俱樂部學員繼續一成不變的訓練,享用教練特別準備的訓練套餐。

值得慶幸的是,勇利還陷在低潮當中,並沒有察覺到自己受到的特別待遇。

「是嗎……那披集……能麻煩你幫忙我跟切萊絲蒂諾請假……我想回老家看小維……拜託了……」

「我知道了,記得帶上老家的土產早點回來喔!」

看到勇利搖搖欲墜的模樣,讓披集的心情有點複雜,但還是答應下來,展開笑顏用力拍上他的背。

 

 

 

 

勇利和披集道別後,狼狽得逃回老家,逃避各方親友的慰問,一勁待在親愛小狗的靈堂前雙手合十。

「抱歉……小維……沒能趕回來見你一面……抱歉……」我將比賽失誤的錯全怪在你身上。

直接向後倒去,看著熟悉的天花板發出嘆息。

自己的心裡很清楚比賽會失常,不只是在賽前收到小維過世的消息,還有出現在眼前的那幕──讓自己嫉妒到發狂,意識到感情變質的畫面。腦海突然蹦出當時的場景,嚇得勇利捉緊衣襟彈起,頭也不回的逃出老家經營的旅館。

「啊,勇利!你來得正好,裡面……」

「小優,冰場老樣子,晚點我會幫妳收拾。」

來到結束當日營業的滑冰場,勇利不能優子把話說完,拎著自己的冰鞋直往裡頭跑去。被青梅竹馬無視的優子發出嘆息,接著轉換心情繼續手邊的工作,視線落在被主人隨意塞在置物櫃的大衣外套,忍不住笑出聲。

「勇利看到裡面的客人,肯定會非常開心的。」

 

 

放空腦袋在冰場上滑了幾圈,心情逐漸平復下來,恰好停在場中央的勇利脫下眼鏡,邊喘息邊用衣袖抹去汗水。

看向光滑冰面倒映出來孤單的身影,垂下無力的雙手。

「維克托……」

「什麼事?」

勇利緩緩抬起頭,在模糊的視線中隱約能看見有人停在自己的面前,和心中在乎的人重疊,下意識將手伸向對方,用指尖描繪唇線的同時,淚水逐漸在眼眶蓄積。

「我不想要越來越喜歡你啊……維克托……滑冰……已經不能繼續下去……」

總是一直看著、追逐對方的腳步,好不容易以為要追上了,卻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前進過,原地墜落更深的黑暗。

光是這樣叫著你的名字,就被滿溢出來的感情淹沒,要是繼續待在相同的地方說不定會失去自我。

勇利向前撲在男人的懷裡,像個無助的孩童哭泣,直到被人抱緊在懷裡,透過布料傳遞過來的體溫,落在眉間安撫的親吻,才讓自己猛然清醒,硬是將男人推開,不顧鼻涕眼淚戴上眼鏡。

在看清男人的瞬間,勇利只想要挖個坑把自己填進去。

「你、你……剛、剛才說得都不算數!哇──我剛才什麼都沒有說!」

「幸好我追上來了呢……」男人發出輕笑聲,單手把勇利肉感的腰身摟緊,空下來的手扯著身上高價位的布料將他的臉抹乾淨,看著紅通的鼻尖感到滿意。但是為了品嘗到更加美味的料理,要再多下幾道功夫才行。

 

 

「初次見面,我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即將成為你的專屬教練,帶著你一起拿下金牌喔♥」

 

 

 

 

「披集!救救我!」

「勇利,不可以喊其他男人的名字喔!還有,我不會讓你逃跑的。」

披集才剛換上冰鞋滑到冰面,立刻聽到從門口傳來兩道耳熟的聲音,隨然有點難想像會湊在一起。沒多久後,兩道人影跌跌撞撞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被壓在地面的青年努力想要掙脫男人的懷抱。

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愣住,回過神的披集並沒有出手幫忙,而是迅速滑到場邊跟自己的教練要來東西後,再衝回來按下快門──途中男人還記得對著鏡頭露出標準的愛心嘴笑容,拉起青年的手十指交纏。

「勇利不是回老家嗎?怎麼假期一結束和維克托搞上了?」

披集蹲在場邊,完全沒有要出手幫忙勇利的意思,應該說維克托散發出來的氣場讓他縮回手。

「我是回老家……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啊!」

「勇利好壞心,明明我們都已經……跟……了還不承認!是打算始亂終棄嗎?」

「那是因為你半夜偷爬我的床……意外!全部都是意外!不要做奇怪的消音處理!」

勇利和維克托兩人只要陷入小世界裡拌嘴,就會完全無視他人的存在。率先意識到的披集,立刻用手勢通知其他人別往這裡看,而自己則是繼續愉快的旁觀,只差沒有手機錄像。

披集現在心裡的念頭全是:我的室友哪有這麼可愛?!

 

 

狠狠將人搓揉一遍後,維克托摟著不再掙扎抵抗的勇利向披集說明來意。

「所以……你們……勇利恭喜你交到男朋友!」

「才不是男朋友!」看到室友興高采烈的拍手,讓勇利感到頭痛,這時候正好有人揉著自己的太陽穴,抬起頭來正好對上男人溫柔的笑容,多年累積下來的愛慕,讓勇利只能直接脹紅臉死機。

「我們還要跟切萊絲蒂諾打過招呼,勇利的行李就麻煩你多幫忙收拾。」

維克托低頭再勇利的耳邊說幾句,讓他重新開機完畢,拉著自己往切萊絲蒂諾在的方向前進。

 

 

「啊、啊,被搶走了呢。」

披集拿起手機,朝兩人的背影拍照上傳,面帶笑容刷起SN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維勇 披集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