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列為番外,但是葉王本篇根本還沒撸完也還沒發 (幹#

※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清醒#

※ 總之是被包子入侵的黃少 (x

OOC、OOC和OOC

 

 

 

 

夏休期,該上網遊拼命養家活口的,無聊上網遊胡鬧打滾的,職業選手和一般玩家全湊合在一塊讓榮耀大陸變得熱鬧。

「老葉人呢?老葉傳說中的女人在哪?別告訴我是耍人的,我倒要看看是哪個女人瞎了眼看上老葉,怎麼會這麼想不開,有活路不走偏往死路去……」

王杰希才剛操作秋海棠和興欣的小號會合組上隊,就聽見有人在嘮叨,扯得全跟葉修有關,熟悉的嗓音和葉修提過要迴避的ID,讓自己立刻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喔,老大的那一朵花過來了……奇怪?老大沒有跟著一起過來嗎?」那話嘮一聽到包榮興的發言,連忙閉嘴操縱長不大的劍士在小魔道學者旁邊打轉,像是在觀察什麼。

「他還睡著,我先上來幫忙刷點材料。」除了打字敷衍包榮興之外,王杰希還要分神應付蘇沐橙那名為關心、實為八卦的密語刷頻。

「對老葉行程這麼熟悉,你確定你不是蘇沐橙?難不成興欣裡頭的妹子?不對,唐柔跟蘇沐橙都在隊裡,總不會是那個老闆娘吧……(以下略)」

耳機傳來話嘮一連串的猜測,王杰希依然淡定地發送笑臉。

 

 

「是昨晚不夠努力,才讓你這麼早起打遊戲嗎?」突然有人從身後抱上,王杰希揚起唇角,抬頭任由自個兒的男人耍流氓。

「你那還缺點材料,也就這幾天能幫上忙。」王杰希摘下耳機、起身讓位,好給葉修了解發生什麼事。「嘖,老魏跟文洲是怎麼帶娃兒的?連哥的牆角都敢挖……我說少天大大,天氣這麼好,好孩子就該出門繞圈、曬曬太陽啊省得發霉了都不知道。」

「你說誰是黃少天……握操,老葉!搞半天你女人是自導自演出來的嗎!孤單寂寞覺得冷也不著這樣,讓人噁心想吐!」

「這不是怕你辣嫂子眼睛,哥才親自上陣……欠的副本次數加緊還,不然我找文洲說你打算投靠娘親來興欣。」

「我媽關興欣什麼是!」「老魏是興欣的人沒錯啊。」毫無意外的,葉修和黃少天輪番刷起垃圾話,只到包榮興不耐煩的開口才被打斷。

「幫我開兒砸,晚點單獨下副本去。」葉修把位置還給王杰希,安份照著蘇大妹子在密頻的交待,跑去廚房找吃食填肚子。

看著習慣在他屋子走動的葉修,王杰希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順手開了並列的主機,之後才把注意拉回刷材料的事上。

「你真是葉修的女人?」看見黃少天不死心發來的密頻,王杰希想了想,決定還是加點東西配著笑臉發送過去──

「下次碰著喻隊,會跟他好好談藍雨劍聖的人生 (笑臉)

 

 

怎麼一個個都要找隊長!那個絕壁是老葉的女人,說的話一樣惱人!

黃少天決定把注意移回副本,打算速戰速決、回頭找盧瀚文刷競技場,注意力一放上去,好像發現不得了的事實──那個小魔道學者的風格,跟微草哪個誰一樣?

副本的最後,秋海棠特意站到小劍客的面前發了一個笑臉,黃少天的腦袋突然被打通似地──那根本不是老葉的女人,而是……他們在一起……

「去你的包榮興──!」

「獅子座你沒事發什麼神經啊!」

興欣開小號刷材料養家的一天,依然很歡樂的度過?

 

 

 

 

「去你的包榮興──!」

「獅子座你沒事發什麼神經啊!」

那次怒吼之後,包榮興的夏休期變得特別安靜。秋海棠和葉修新開的小號依然是興欣公會有名的閃光情侶,只要一起出現就不會讓人找著。隊裡的蘇沐橙和方銳忙著發掘新人,羅輯投身於數據資料庫當中,至於唐柔和其他人則是分頭帶領公會成員泡副本刷材料。

只有包榮興一個被葉修命令競技場蹦跳,專虐其他俱樂部的小朋友。久了也會感到無趣,有點想見那個囉嗦難搞的獅子座。

囉嗦歸囉嗦,獅子座這個人還是挺有趣的。

發呆之餘,有人闖進包榮興用小號開的房間,正想要照自家老大交待幹一場的時候,好像在哪裡聽過的聲音突然傳進耳中,搞得他手一滑按錯鍵,角色直接一屁股坐在擂台中央。

 

 

「你有沒有見到我們隊裡的少天?」

「少天?誰啊?聽都沒聽過!」

包榮興想也不想就開麥扯著嗓子吼,對面變得安靜,等到包榮興想起來要打架的時候,這次真的是熟人開口講話。

「還是讓老夫來,娃兒邊邊等去……我說包子,看見那個話多的獅子座沒?」

「喔喔原來是老魏啊!剛怎麼是個沒印象的傢伙……獅子座?上次下過副本後就沒見到啦!」才剛在想獅子座,就有人要找獅子座,還真是湊巧。

「嘖,老葉還說人會在你這都是個屁!包子,要是看見那個獅子座,讓他聯絡老夫……感覺不靠譜,現在去找你小弟讓他聯絡老夫,現在就去。」

包榮興一頭霧水,最後還是轉頭跑去把羅輯從資料堆拎出來,讓更加一頭霧水的羅輯打給魏琛。搞懂事由的羅輯,對到包榮興充滿好奇的目光覺得頭痛。

「黃少天和藍雨失聯,喻隊請我們幫忙留意人有沒有跑到興欣,我去把老魏的話傳達給蘇隊和方銳她們。」羅輯解釋完後,腳底抹油似地跑離現場。

黃少天?失聯?獅子座失蹤了?

包榮興呆在原地,下意識摸出手機要打電話,卻發現自己跟獅子座的聯絡方式只有榮耀、榮耀還有榮耀,但是獅子座沒有上小號,是要找個屁。

念頭一轉,包榮興按開自家老大招呼混進的選手群…….

 

 

獅子座,你媽喊你回家吃飯!

獅子座,你家鄉的老媽正在哭泣!

獅子座,你老媽站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獅子座,夜深了你媽還在等你回家!

獅子座,你媽……

包榮興沒頭沒腦在選手群裡刷頻,釣起不少休息中的選手,一臉茫逼的問說發生什麼事,還有不知情的獅子座回應刷頻的內容,都被包榮興直接無視繼續刷,刷到被臉黑的韓文清踢人出去,結果包榮興很快又被葉修給抓回來。

「包榮興你沒頭沒腦的再發什麼神經!獅子座哪裡礙著你了這樣黑!」

終於得到夜雨聲煩的回應,包榮興立刻在選手群收手,轉往私訊小窗。

「你在哪裡?告訴我你在哪裡?現在立刻馬上!不准拒絕!不然我就繼續刷頻,反正我有老大罩!」

「……」敗給興欣最不受控制的選手,黃少天老實報出自己的所在地,包榮興看到後直接衝出網吧,撞到陳果了也不知道停下。

「沒事又再發什麼神經……包子!你晚飯不打算吃了嗎?包子──」被撞得莫名其妙的陳果,只能進門找人給解釋去。

 

 

 

 

搞半天人就在網吧附近的旅店裡,包榮興直接闖進黃少天的住房,毫不猶豫把棉被團掀開騎了上去。

「靠!包榮興你幹什麼找本少麻煩!」

「老魏在找你,那個什麼隊的隊長也在找你。」

是藍雨!是我家的隊長!聽到包榮興的發言,黃少天的白眼不知道翻幾圈,他當然知道喻文洲跟魏琛在找他,手機的未接他可沒有漏看。

「啊、啊,要不是你這個傢伙亂說話!我犯得著賴在H市不敢見人嘛!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老葉跟王杰希的八卦!偏偏忘又忘不掉搞得我不敢跟隊長說話……」

打從認定小魔道學者是王杰希後,黃少天明白的不只有葉修跟王杰希有一腿,附帶自己的隊長跟魏老大也有一腿,他只是個話嘮,心臟可沒有強大到堅不可摧,興欣的人都是專吃隊長的貨嗎直往最大的那根骨頭啃

「有什麼好不敢?老大的事,老魏早就知道了,所以那個隊的那個誰肯定也早就知道,再說老大根本沒瞞,不過就是一朵花有什麼好稀奇的?」

這貨肯定不知道他口裡的一朵花是微草的隊長!黃少天覺得自己肯定是太久沒找人類說話,才會傻了跟眼前的外星人溝通,搞到自己頭非常痛。

「你家老大的秘密傳出去會很可怕的好嗎!想讓興欣倒啊!」

「不然你也有個祕密不就公平了?」

「你……」黃少天瞪大眼睛看著超近距離的包榮興,也不知道哪生的力氣把人踹下床、猛擦嘴巴,然後看著人又爬回床上面對面的。

 

 

「你發什麼神經!」

「老大說的,早點把獅子座辦了對大家都好,反正我不討厭你,這幾天沒混副本還真有點想念你囉嗦的時候。」至少不會安靜到睡著。

包榮興自顧自地說著,黃少天聽了臉泛紅,他知道眼前這貨一定不知道自己的發言哪裡有問題。葉修根本不是要包榮興辦了黃少天,而是要黃少天收了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禍害。

「去你的老葉……我就跟你賭這一口氣!」

黃少天打雞血似地拉過包榮興,把這顆陷入自個兒思考迴路的包子給壓回蒸籠底部。

「要秘密是不是……行!小爺就跟你談感情談人生!」

 

 

 

 

「要秘密是不是……行!小爺就跟你談感情談人生…!」

約莫大半天過去,從床上彈起的黃少天和著旁邊傳來鼾聲抓向肚皮,眼角餘光飄向鼾聲的主人,惡作劇似地捏上鼾聲主人的鼻尖,看著對方的反應揚起唇角。但隨著腦袋逐漸清醒,看清楚身旁和自己搞了一整晚的傢伙是誰後,立刻發出淒厲的嚎叫。

「吵死了……獅子座你鬧夠了沒有!」把人手抓到嘴邊重重咬一口,發洩夠後果斷鬆口,把自己後腦袋瓜送給人觀賞,繼續睡他的大頭覺去。

「包榮興你給我死起來啊──昨天──昨天我們──昨天我們到底幹了哪些破事──快起來給我說清楚──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包榮興!」

不願面對現實的黃少天,直接把人拉起來猛搖,被搖煩的包榮興瞇起眼,直接掀起被子往後一扔,佈滿紅印、咬痕的裸體一暴露,就伸手抓向某人的命根子。

「不就是你挺著這根插進我的屁眼胡攪蠻幹而已?喔,好像還有你兒子在,要摸嗎?」

「夠了──你還是閉嘴讓我靜靜!」

從包榮興手裡搶救回多年的兄弟,黃少天自動自發滾去房間的角落反省。獅子座又再發什麼神經?包榮興從地板找回從褲兜裡飛出去的手機,腦子突然轉過自家老大的交待,手指飛快在鍵盤上敲擊,在送出那一刻看往黃少天的後腦,手機螢幕貼著嘴唇攤回床上。

直到包榮興喊餓鬧起脾氣,黃少天這才肯結束自己的鑽牛角尖。

 

 

「喂,獅子座!等下東西收一收跟我回興欣。」

「哈啊?為什麼要跟你回興欣!要回也是回藍雨、回老家去!」忙著將眼前搶來的肉塞進嘴裡,黃少天乾脆給對方一記翻白眼,卻被低下頭的包榮興完美閃過。

「老大說過有對象就要帶回去給蘇妹子和老闆娘鑑定,你剛好在這,就算要滾也得先跟我回一趟興欣……幹完老子就溜沒門!」

包榮興起身伸手抓向黃少天的衣領,儼然流氓要幹架的態勢。

但是掛在包榮興臉上的笑容,著實讓黃少天動心。

 

 

 

 

咬牙跟著包榮興回到興欣網吧,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因素,黃少天覺得看往自己的視線都帶刺,真想找個洞跳進去把自己給埋了。

「我把獅子座帶回來啦!」

黃少天被包榮興領進二樓的訓練室,一抬頭正好面對興欣的娘子軍──笑得滿臉曖昧的蘇沐橙,面無表情的唐柔,和把擔憂刻在臉上的陳果。

「唷!我說黃少,你這一走失把你人在藍雨的爹媽給急得呢,非讓我開門放包子去找……幸好只找了一晚?還是大半天?」蘇大美女笑臉盈盈地走上前去,黃少天看到後覺得十分驚悚,雖然是榮耀圈公認的美女,但是一想師出葉修就起不了欣賞的心思,只想奪門而出。偏偏包榮興死抓著他,臉上出現難得的正經,讓黃少天摸摸鼻子把自己當坦硬扛一套傷害。

 

 

「你們聽我說!我跟獅子座已經……」

「包榮興我警告你不要多嘴不然我跟你沒完!」黃少天連忙伸手摀住包榮興的嘴,但終究敵不過前小混混的力氣,手立刻被扯了下來。「你早上就跟我說沒完,現在也還是這句沒完,獅子座你這樣不行,台詞沒變化沒人氣……」

看著兩人無視興欣隊員圍觀直接放閃,唐柔扶著頭昏眼花的陳果先離開去張羅大夥的糧食,看不下去的羅輯扯著安文逸逃離現場,就只有蘇沐橙跟方銳特別歡快的拍照刷選手群,和存在感低下的莫凡沒走。而端茶水晚來的喬一帆,無意間聽見黃少天和包榮興話裡的重點,默默將往旁邊桌面一擱,自己則是從兜裡掏出什麼,走上前拉起黃少天的右手一拍。

「黃少天前輩,請您記得戴套……」

全場變得異常安靜,直到包榮興咧開嘴笑搶走東西稱讚喬一帆,後者才發現自己作出什麼出格的舉動,連忙脹紅臉向黃少天道歉,而站在不遠處的莫凡莫名開始散發殺氣,直接從現場走開。

「莫凡……」喬一帆發現後,連忙追過去。為了化解突如其來的尷尬,蘇沐橙和黃少天特別有默契的拿手機撥號。

 

 

「哼哼哼,正在和喻隊做壞事嗎?人找回來啦,正在網吧裡和包子相愛相殺……話說回來,進度千萬別輸給我家葉哥唷

「隊長……我和包榮興……不是!我是說我人在興欣,晚點會去聯絡家裡……呃……你和魏老大慢慢玩啊……我什麼都不知道!」

 

 

 

〈番外‧包子入侵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 葉王 喻魏 黃包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