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C

※ 時間點不明確,超自我流派。

※ 就是個跟喵星人有關的腦洞。

 

 

 綠谷出久背後的抓痕,是一次課堂後在更衣室打赤膊,被回頭撿東西的切島銳兒郎瞄見,才在A班的男孩子間傳開──身為班級核心的綠谷出久疑似脫離童貞?

傳到最後,也成為女孩子們熱烈討論的閒嗑牙話題。

最後是開起話題的切島銳兒郎,被異常暴躁的爆豪勝己踹去發問,一邊打哈哈說著綠谷你家的貓好活潑,還記得在主人身上留爪子印宣示主權,一邊內心話是綠谷你家沒有養貓對吧?還不趕快招出你的馬子是誰!

但是綠谷出久的反應,先是一愣,然後炸紅臉,傻裡傻氣地說:「嗯,很可愛,希望牠能早點接受我。」聽得切島銳兒郎糊裡糊塗,把原句帶回組織去。

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女朋友的存在,難不成我們的熱血好英雄是霸王硬上弓──於是「被綠谷出久強暴的神祕女性是誰?」變成新一波的討論主題。

由於不好意思直接逼問本人,大夥只好自己猜啊猜,先是看向綠谷出久最親近的女性好友麗日御茶子,看到女孩子差點群起揍翻八卦男子組。接著目光才轉移到那位友情、基情、姦情都點滿的爆豪勝己,畢竟綠谷出久經過歷練後身材變成績優股,和爆豪勝己各種相愛相殺的事蹟說都說不完,再合併之前的發言,真的和竹馬搞上了也不奇怪?

聽到猜測忍無可忍的爆豪勝己直接炸毛MAX,不發一語抓著話題中心的綠谷出久就是一頓打,莫名其妙和自己的竹馬進行「友好」的對練後,才發現班上最近好像很熱鬧?

但是,自己的男朋友卻變得悶悶不樂。

 

 

雖然沒有被迫參與話題討論,但是聽到自己的男朋友被熱烈討論心裡還是不舒服──因為自己比誰都還要清楚爪痕來源。

「需要我去制止嗎?」隱約知道一些的飯田天哉不只一次向轟焦凍提起這個主意,都被後者以大家只是好奇為理由來婉拒他的好意。

「……要是牠能早點接受綠谷就好。」

轟焦凍拿出手機用指腹滑過待機畫面,對著一隻有白毛小奶貓無奈地笑著。

 

週末,剛和小奶貓大戰完的綠谷出久,直接攤死在自家的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那次和轟焦凍申請外出買東西,碰巧救了隻小奶貓,討論過後放在綠谷家一起養著,不知道為什麼,小奶貓特別喜歡轟焦凍,和綠谷引子也十分親暱……但是一對上綠谷出久,就是一個大寫的凶悍,亮爪子打招呼、張口咬咬是常態。

看了眼在窩裡熟睡的小毛團,視線回到手背上新增的小牙印,忍不住嘆息出聲。

「牠剛睡?」沙發邊緣一沉,綠谷出久毫不猶豫伸手抱緊人。

「嗯。我媽去買菜,要我們吃完飯再回學校……最近班上在討論什麼?轟同學你知道嗎?」聽到問題讓懷裡的人變得沉默,綠谷出久直接把人壓制在沙發上,兩眼直看著等答案。

轟焦凍沒有立刻給予回應,只是伸手撫過一個又一個肉眼可見的傷痕,最後拉起對方的手,將方才瞄見的小牙印放在唇邊緩緩舔拭,被弄到受不了的綠谷出久將臉埋在自家男友的頸窩。

「大家在討論被你強暴的人是位兇悍的女性。」捏著自家男友紅透的耳朵,轟焦凍用毫無起伏的語調說著:「……大概是我留在你背上的抓痕,被切島看見。」

 

「切島?」聽到關鍵詞的綠谷出久抬起身。

「他上次說我們家的貓很活潑……不對……我們養貓的事沒有讓班上的同學知道……所以他那時候想說得並不是貓……小勝肯定也被牽扯進去……小勝他上次好像說了什麼……轟同學最近會悶悶不樂,不會是因為我被其他人認定我和小勝有關係吧?」陷入思考小迴圈的綠谷出久突然回神,轟焦凍直接別過腦袋用沉默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轟同學,是吃醋了嗎?」

「不論我們再怎麼親近,我在別人眼中依然和飯田是同等地位而已。」

無論如何,自己都贏不了爆豪勝己的現實。

就著轟焦凍的話,綠谷出久突然看向小奶貓,下定決心後伸手扳回轟焦凍的腦袋,朝嘴唇就是重重一咬,嚐到血味再往脆弱的脖子留下痕跡。

「轟同學,我們……」

 

 

不過是輸掉紙牌遊戲去跑腿而已,怎麼一回來世界就變了個調?

剛去幫贏家買飲料回來的切島銳兒郎,回到交誼廳就看見轟焦凍依偎在綠谷出久的懷裡,任由對方拉著手修剪指甲,而旁邊作為背景的那群石像大概是剛才玩牌的小夥伴們?

貌似被蹂躪過的紅潤嘴唇,和充滿曖昧氣息的吻痕……

切島銳兒郎不由自主朝在場唯一沒受到影響的飯田天哉靠近,聽到他的發問,後者正經八百的回應:「他們兩個交往已經有一段時間,希望你不要排斥他們,請給予祝福。」

說完的同時,還有一隻小奶貓出現在飯田天哉的肩膀上發出喵聲附和。

等切島銳兒郎消化完訊息,回神過來十分慶幸爆豪勝己不在現場。

「你找爆豪的話,他剛才不發一語往房間方向走去了,飲料交給我,你去關心一下爆豪的狀況。」

飯田天哉自作主張拿走切島銳兒郎的塑膠袋,拿出一小盒牛奶給小奶貓巴著不放,開始發放剩餘的飲料──現在看起來,擺在那些人面前的飲料就像是給石像的祭品一樣。

多看了眼突然公開出櫃的兩人,切島銳兒郎發出嘆息後,認命去執行安撫炸毛大貓的任務。

 

 

──喵與爪子  完──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