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進度好像是漫畫到122回、動畫一期完 (?

※ 後面讓我再想想怎麼讓綠谷更憂鬱,總之我先跟轟一起去睡惹 (淦#

※ OOC,慎入。

 

 

英雄事業順遂,感情在經歷各種波折,終於克服難關和追逐多年的竹馬確認親密關係……但成為人生勝利組一員的綠谷,現正盯著還沒戴習慣、卻死也不想拿下來的男戒苦惱。

爆豪在做愛的時候,總是眉頭緊皺、擺起一張臭臉,除了被自己惡意硬捅,痛到邊哭邊叫罵以外,過程中幾乎不肯發出任何聲音。不是把他自己的手臂抓出一堆傷,就是死咬著枕頭、被單不放,導致家中傷藥和寢具的花費增加。

綠谷曾經柔聲勸著爆豪用聲音表達出當下的感覺,卻換來激烈的抵抗──爆豪毫不猶豫用封箱膠帶自己的嘴給封緊,或是在綠谷想要接吻的時候,直接隨手拿件布料就往湊過來的嘴猛塞。

如果不是爆豪的身體有在迎合自己,綠谷有種自己在強暴他的錯覺。

於是No.1英雄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無法在肉體上得到滿足,無法讓自己的伴侶享受性愛的過程,並且在精神層面上接受自己的存在。

 

 

 

 

「也許……嗝……小勝根本不愛我……只是在勉強自己……」

「你現在說的話,最好別讓爆豪本人聽見。」

綠谷突然抱起酒瓶、賴在吧檯桌面胡言亂語,讓轟伸手想要揉那頭綠色捲毛,但最後還是強壓下慾望收回手,改為沒收綠谷空去的酒杯,他那出自善意的提醒八成沒有進醉鬼的耳裡。

下班之後被心上人拉來喝酒到底是好是壞?

在轟發出嘆息的同時,身旁的人突然沒有動靜,伸手一推才發現人守著空去的酒瓶睡死。

「把人硬拉過來,卻自顧自的喝酒、自顧自的碎語,完全不考慮別人的心情……」

偏偏就是這樣的男人,讓自己和其他人都戀慕著。

朝沒收來的杯子倒點酒,就著被觸碰過的杯緣啜飲,邊單手點開某個群組窗敲字,轟的發言果然引起不少人注意,直到正宮冒出頭,把那些吵著要來接人、要求交出位置的傢伙鎮住後,轟才單獨把酒吧地址發給爆豪,稍微解釋他和綠谷在一起的前因後果。

至於回應,不意外是標準的已讀不回。

 

 

「這位先生,你這樣會嚇到其他客人!」

獨自喝完一瓶酒的時間,酒吧門口被人使力踹開,各種碰撞引起不小的騷動,轟卻像是置身事外一般,目光依然停留在身邊的男人身上,直到有人伸手把錢拍在兩人之間的桌面。

順著手臂抬頭看去,手的主人是將憤怒寫著臉上的爆豪勝己。但是在看到綠谷的睡相之後,那張臉的線條明顯變得柔和。即使嘴裡不斷發出抱怨,還是小心翼翼得將人背起。

「不坦率的話,遲早會失去他……很多人都在等著。」

近乎多管閒事的發言,但爆豪只是轉身用左手朝轟比出中指,便回頭朝店門口走去。在他們的身影從門口消失之後,酒吧再次恢復熱鬧的氣氛。

「我送你回去。」酒吧深處走出一個梳起油頭,整個人感覺跟酒吧特別不合拍的男人,伸手重重拍上轟的肩膀,無視對方臉部表情出現一瞬間的驚訝。

「傍晚的時候,綠谷發訊息說會找你來這裡喝酒,讓我有空過來送你們回去。」

從那個方向過來,也不知道躲在這裡等他們多久。飯田特意調出和綠谷的通訊記錄給轟看,內容說著可能兩人都會喝醉,請他有空到過來送他們回去……綠谷會選擇聯絡飯田,多少跟飯田是少數接觸綠谷後,不會讓爆豪炸毛的傢伙有關。

「因為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轟君?」對上鏡片後單純的目光,再想起爆豪左手無名指上和綠谷成對的東西,轟緩緩闔上雙眼倒向前頭的胸膛睡去。

 

 

 

 

(下一回隨時出現)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