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海棠主線

※ 全職小號坑

※ 相關文章:包子入侵 (黃包)、?

※ 通篇OOC!

 

 

「葉秋,我喜歡你。」

不期待得到對方的回應,王杰希清楚明白自己只是腦子一熱,急著讓懸著的心得到解脫。那人要是真給了回應,自己還得花上時間去思考他是不是被盜了號。

「杰希大大你這是戲法用光了沒法耍人玩,特地戲弄哥找靈感嗎?」

「倒不如是個練習,要是能讓葉神動心了,還有誰不能得手?」

沒有漏聽葉秋的那聲嘆息,王杰希眼色一沉,定下心來應付不著邊際的回應。

「怎麼,誰這麼大的本事入了你的大小眼?這事說實在你去找沐橙或雲秀,或者是文洲那小子來談還比較合適,至於你方才對過的網吧妹……不好,她的性子太直接,這感情的事說不定還沒咱們的老闆娘機靈。」

這是在給人介紹起感情的軍師來著?

王杰希看著屏幕上的君莫笑,操縱馬甲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

「不,只能是你。比起找女孩子,和你練習起來比較容易些,至少能當作是一場PK。」

何況這些話,只能對你一個人說出口。

「行……要我陪練的代價,大眼你可要付得起啊,哥現在可是有一窩小朋友要養。」

耳機傳來男人的輕笑,王杰希一個眨眼後,將接下來的謹記於心。

「那麼就從改口要我葉修開始做起。」

 

 

 

 

結束上回差點被拐的插曲後,王杰希沒有再提起任何一句,人也沒再特地上門討PK

直到現在,還沒有親耳聽見他稱呼自己為葉修。

以為日子就這麼靜了下來,但是一進榮耀,屬於君莫笑的日常開始起了變化。那整天忙著調戲各家公會、下副本打工幹活養孩子的君莫笑,身邊開始跟了個長不快的女號。

既不是蘇沐橙的馬甲號,也不是唐柔和陳果她們。

安安靜靜的守在君莫笑身邊,憑著那點手速跟不屬於任何公會,偶爾還會反過來投餵一些難得的材料,葉修就這麼默許她幫忙打下手。陳果路過發現這個女號的存在,曾經問過葉修怎麼不把人拉進隊裡?如果對方真是女的搞不好還能順勢談個感情,加減湊成好姻緣。

將自家八卦心大起的老闆娘推到一邊,葉修無比正經嚴肅地指向面前的螢幕。

「這是要組隊打比賽還是在討媳婦……看清楚,那可是魔道學者喔。」

不明白葉修和某魔道學者那點事的陳果只能歪著腦袋,完全不明白葉修話裡的意思,正準備多說幾句的時候被網吧的員工喊走。

「誰在討誰當媳婦呢……」葉修重新戴回耳機,收起裝出來的表情後唇角上揚,目不轉睛看著那個小魔道學者,好看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動著。

「我說大眼啊,是微草的訓練不夠塞你牙縫,讓你大半夜還有體力上來討食吶?」

 

 

葉修早就察覺那個叫「秋海棠」的小魔道學者不簡單,但是再怎麼藏,那點小習慣還是會透露出背後的操作者,沒有成功躲過榮耀老狐狸的那雙眼睛。

趁著包子和唐柔等人回城補給,葉修就這麼把小朋友踢出隊伍,把熟人的假皮給掀了。

「還好。」大概是馬甲掉了不用裝,王杰希沒有再堅持打字回應,但語氣裡卻是充滿疲憊,雖然他不像張新杰那般準時早眠,但身為隊長的責任讓他白天操勞,晚上還要努力跟上葉修等人的腳步,說還好肯定是騙人的。

葉修盯著畫面中的秋海棠思索一會,沒有繼續在這話題上打轉。

「話說回來,入你大小眼的人在新區?總不能說是練個小號在懷舊?」

「一半一半,就當我是在懷舊……」

君莫笑和秋海棠挨著打坐,幸好王杰希開得是女號,不然傳到雷霆那妹子的耳裡,不管是誰,在選手群裡都別想安生。

「你這種過法早晚會出差錯,微草差不多要開始大忙,你還是找個代練吧。」這倒是葉修的心裡話,因為私人行為去影響到隊伍的整體表現,這肯定不是他們樂見的。

王杰希那頭乾脆沒了聲音,就在葉修點評後輩的心思真難捉摸,終於得到了回應:「不如……把帳號卡送去給你養著?」

要你找個代練,卻要把帳號卡往這裡送是怎麼回事?但是眼前缺馬甲缺副本次數缺材料的現實擺在那,讓小惡魔拼命對葉修招手。

只是沒想到答應接手帳號卡之後,他們就這麼多了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

「行,費用照算啊,杰希大大 #笑臉」

在腦內盤算千機傘還缺的材料,葉修沒有出聲回應,轉往QQ私聊王杰希。事情說定後,順利把人給趕下線,這才回神到榮耀裡。補給完的包子入侵跟寒煙柔重新回到君莫笑的隊伍,還附帶一個這時間點不該出現的風梳煙沐。

 

 

「老大,你的那朵花呢?不下副本了嗎?」自從唐柔跟包子說了秋海棠是一種花,他就開口閉口喊人一朵花、一枝花之類的,見人不反感,還叫得更加歡快。

「下線休息去了……我說妳這丫頭怎麼上來了?」

剛送走一個職業的,這邊馬上又來一個,還是讓葉修特別頭疼的一個。

「睡不著上來看一眼,就聽包子說有個女人跟你跟了好多天,趕緊過來看看。」

蘇沐橙說得有多輕快,葉修就有多無奈,自家妹子根本是來看大嫂是圓是扁的節奏。不打算正面回應,葉修訓速組織起副本,繼續訓練包子和唐柔。

「真不是大嫂呀?」蘇沐橙不死心接著用QQ私聊。

「我的好妹子,就不怕人跟你哥同性別嗎?」

「不管是男大嫂還是女大嫂,只要對你特好、還能推倒你的就是好大嫂 #愛心」

葉修開始深思在蘇沐秋離開後,對蘇沐橙的教育哪裡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