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M:sm22474644

※ TAG:宅 (宅之間的決) 鬥

OOC

※ 跟人約好下副本、打BOSS都不可以忘喔 (?)

 

 

「果然擅長遠攻技能的魔法師不太好聚集怪物呢。」

「會嗎?我記得維克托選的職業,有一個是範圍技……你看,就是這個!用這個算好距離和使用時間的話,就能把周圍的怪物都聚集起來一次解決。」

維克托才剛說出自己的感想,聽到的勇利立刻湊過來,把手裡的滑鼠搶去示範操作,認真投入到被吃豆腐也沒有反應,還會無意識露出讓人移不開視線的笑容。

雖然說自己很樂意配合勇利的興趣,但是次數一多,還是希望能夠出現點變化。

「尤里奧說得對,休假日只能跟男朋友窩在家裡打遊戲的可憐蟲就是我呢。」

「維克托?」怎麼突然說起俄語了?

「勇利,其實有簡單的辦法可以聚集怪物喔!」維克托把勇利拉到自己的腿上坐著,伸手揉上趁著兩人分開的這段時間,玩到不想回去的小肚子,「只要把勇利的角色丟進怪物堆裡,絕對能聚集一堆怪物……因為勇利長得那麼可愛又有很多肉肉,看起來特別美味可口!」

聽到關鍵字,勇利陰著一張臉推開人,抱著馬卡欽縮在角落不斷發出奇怪的哀嚎聲。

 

 

「勇利?」走過去把肉肉的臉蛋扳向自己,不意外看見眼淚在鏡片後的眼眶打轉。

哭哭的小豬豬也很可愛,不過還是帶著笑容的最好吃。

「我想起來了,勇利有一款尤里奧也很喜歡的格鬥遊戲,我們現在來玩那個,三戰兩勝,輸家要完成贏家一個要求……輸家不能賴皮,好嗎?」

不明白維克托突如其來的提議,但交往後以維克托為主的勇利沒有多作考慮就答應,鬆開馬卡欽的手立刻被牽起,帶到安裝有遊戲主機的大螢幕前。

「什麼……什麼要求都可以嗎?」

「嗯,勇利想要色色的要求也沒有問題喔。」

維克托特意拉起勇利的手親吻指尖,脹紅臉的勇利只能將注意力移回遊戲手把上。

絕對要贏,然後禁止維克托全裸出現在自己的房間──就這麼決定了!

 

 

 

YOU LOSE  (*´ ⁾⁾⁾) /

 

在血量顯示歸零的瞬間,過大的字體佔滿視線,滿臉錯愕的勇利轉頭對向笑得一臉人畜無害維克托,突然有一股衝動把遊戲手把塞進愛心嘴型裡。

「勇利,不能賴皮喔。」維克托率先扔了遊戲手把,把人推倒後將親吻印在帶肉的臉頰。

「維克托是什麼時候練習的……」

「這是愛的力量喔!勇利有感受到我的愛情嗎?」

賭氣的勇利沒有給予回應,只是抱緊壓在身上的男人,等待贏家的指令下來。維克托察覺到自家小豬豬的情緒,乾脆抱著人在地上打滾,順手把湊過來的馬卡欽也抱住。

兩人一狗,就這麼一起攤平看往天花板。

「如果明天是好天氣,我們一家子先去海邊散步,然後再去優子小姐那裡滑冰吧。」

「……天氣不好的話?」

「一起幫寬子小姐做家事,然後努力滾床單把勇利的小肚肚裝滿♥」

「我看見雅可夫找你回去的留言,等下就幫你訂回俄羅斯的機票。」

「勇利好狠心!寧願把我推給其他男人,也不要跟我LOVELOVE嗎!馬卡欽會哭喔!」

「為什麼是馬卡欽哭啊……馬卡欽……好啦……維克托不做過頭的話……」

十指交扣談了好一陣子,雖然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途中還被開心過頭的馬卡欽給打斷,卻讓彼此都感到滿足──聚少離多,讓他們更珍惜當下。

就在兩個大人忍耐不住,把馬卡欽趕出房間,準備幹一波壞事的時候,各種提示音響遍整個房間,勇利和維克托同時爬起身拿起手機一看……

 

 

〈隊伍〉爺爺的皮羅什基:你們死去哪了還要我提醒!BOSS剩五分鐘!

〈隊伍〉熊騎士騎哈雷:嗯。

〈隊伍〉炸豬排蓋飯是摯友:哈哈!勇利忙著跟維克托做色色的事,所以把約好打BOSS的事情給忘了?

〈隊伍〉炸豬排蓋飯:……

〈系統〉炸豬排蓋飯最好吃 對 爺爺的皮羅什基 發出決鬥邀請。

〈系統〉爺爺的皮羅什基 拒絕決鬥邀請。

〈隊伍〉爺爺的皮羅什基:****!維克托你發什麼神經!

〈隊伍〉炸豬排蓋飯最好吃:尤里奧來決鬥!把剛才自己露出肉肉小屁屁的勇利還給我!。゚ヽ(゚´Д`)ノ゚。

〈隊伍〉炸豬排蓋飯:維克托不要打出來啊!尤里奧你聽我說……

〈隊伍〉爺爺的皮羅什基:決鬥就決鬥!看我瞬間打爆你這個色老頭!

〈隊伍〉熊騎士騎哈雷:尤里,加油。

〈隊伍〉炸豬排蓋飯是摯友:今天果然也很熱鬧,勇利來截圖吧!

〈隊伍〉炸豬排蓋飯:BOSS......不打了嗎?

 

 

+++++++++++++++++++++++++++++++++++++++++++++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