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挖到存稿,好像沒發過,忘記為什麼沒有發(?)

※ 轟生理期私設有 ←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ㄅ

OOC

※ 時間點應該臨時執照放榜後(?)

※ 向留芳大大的男性生理期設定之出轟神作致敬:《完美男友的養成方法》通販處

 

 

「所以小綠谷剛才的意思是,要幫小轟打氣是嗎?」等綠谷出久結束最後一階段的加強訓練,蛙吹梅雨交出瓶裝水和毛巾後,才把剛才的話題繼續下去。

「嗯……完全沒有頭緒……」

一想起轟那時候的表情,綠谷心裡不太好受──就算明白那是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過在我看來,小轟現在需要的不是小綠谷的打氣,而是一個人靜一靜呱……」

「小轟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小綠谷的存在。」

蛙吹搶過毛巾,自顧自幫綠谷擦起汗,先是把人給搞得滿臉通紅,再將心裡的想法直接說出口。綠谷聽了臉色馬上恢復,甚至是有些激動的捉住她的手腕。

「但是,要我放著轟不管我做不到……抱歉,我太激動了。」

連忙鬆開女孩子的手腕,綠谷用毛巾蓋著腦袋一言不發,最後乾脆蹲在地上發出哀號。

「所以說,小綠谷能在行動之前特地來找我談這件事,我很高興呱。」

蛙吹跟著蹲下身,伸手拍拍綠谷的腦袋,讓他抬頭看向自己。

 

 

『乾脆不要想著要幫小轟打氣,而是想成要對小轟做出什麼事。』

『小綠谷現在心裡都是小轟,肯定沒問題的。』

想起女孩子在離開前留下的意見,綠谷在沖完澡後,在半夜時間、輕手輕腳來到他的房間門前。其實他心裡一點想法都沒有,只是突然想起某次課堂後,在更衣間被偷襲的那次。

最後,滿腦子只剩下渴求自己的轟焦凍。

綠谷在吞下唾液的同時,伸手搭上冰冷的鐵製手把,閉上雙眼打開那扇門。走進對方的私人空間,率先映入眼中的是被微弱光芒籠罩的和室,和留有痕跡的床舖──房間的主人並不在?

「這麼晚了……轟同學會跑去哪?」

「要發問的是我才對。」在綠谷靠近床舖的同時,房間主人的聲音和鎖門聲同時響起,才剛反應過來就被人給壓制在床舖上,就和醫務室那時候一模一樣的情景。

 

「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闖入我的房間?」

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闖入轟同學的房間?

腦海中閃過各種兩人的場景,最後停留在公佈合格名單的瞬間。

『……想成要對小轟做出什麼事。』

『小綠谷現在心裡都是小轟,肯定沒問題的。』

蛙吹同學肯定已經看透了,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轟的情緒。還有,現在的我應該要做的事。比起加油打氣這種敷衍的行為,還要更為重要的──

綠谷鼓起勇氣伸手壓下轟的腰部,讓兩人的身體緊貼。

「我是來夜襲轟同學的!」

 

 

「我是來夜襲轟同學的!」

但是除了讓兩人的身體緊貼之外,綠谷的腦袋裡就沒了其他想法。一直以來都是由轟主動出擊,而自己像是要推卸責任一般的被動接受。

兩個男孩子湊在一塊能做些什麼,自己並沒有補足這方面的知識──除了牽手、擁抱、「接吻」之外,更進一步的行為完全無法想像。

轟同學,一直很努力啊……而我卻……不去重視他的心意……

綠谷默默進行著腦內運動,全讓緊貼的轟給看在眼裡。

那個滿腦子只有英雄、歐魯麥特和「爆豪」的綠谷,願意和自己有這樣的接觸應該滿足──雖然起因依然離不開英雄。

轟主動撫摸上綠谷的臉頰,能從掌心感覺到對方的緊張。姆指指腹蹭進微微開合的嘴唇,正當轟打算用其他取代姆指的時候,下體傳來的異樣讓他不得不從綠谷的身邊逃開。

 

「轟、轟同學?」綠谷一臉錯愕地看向逃進廁間的轟。

該不會是感覺到噁心了吧?其實轟同學對我根本……完全是我想太多了對吧!居然會以為轟同學……讓人感到噁心也是正常的……

進入自我厭惡的碎碎念迴圈,就在綠谷打算一走了之的時候,轟用力巴開門板從廁間裡走了出來,不發一語的把人給撞倒在地,把臉埋在綠谷的胸膛上不肯起來。

「錯過了……難得的機會……」悶悶不樂的語調,讓綠谷從錯愕轉為一頭霧水。

錯過了?難得的機會?衝進廁間的轟同學……該不會?

「失禮了……原來時間到了嗎……」綠谷嚥下唾液,伸手探進棉褲裡,隔著底褲撫摸轟的臀部,指尖傳來的觸感,對轟剛才的舉動提出解答。

幸好不是對自己感到噁心,但是知道答案後讓人也跟著低落起來。

說到底,未知的「夜襲」是無法繼續進行下去。

明天跟相澤老師申請外出,幫轟同學買些備品吧──綠谷把手抽出來擱在轟的腰上,用腦盤算後做出決定。

「吶……今天晚上我先回去吧,轟同學早點休息。」綠谷要推開人起身的瞬間,轟直接伸手往自己的褲襠抓去,附帶狠狠揉了一把。「轟、轟同學!」

「課前預習。」轟說得一臉認真,直毫不猶豫把小綠谷給掏了出來。

 

 

確認身旁的人沒有醒過來,匆忙留下紙條,綠谷抓緊時間衝出房間找班主任申請外出,卻遲遲找不到相澤的蹤影,最後只好被笑得一臉曖昧的歐魯麥特送出雄英大門。歐魯麥特肯定腦補了很多東西……等到人走遠之後,綠谷這才放鬆下來、無奈地嘆了口氣。對於自己的老師過度關心學生私生活這點,真希望有人能幫忙矯正過來。

但希望終究只是被隨手寫出來的兩個字而已。

綠谷伸手拍上自己的雙頰,掏出放在口袋裡的購物清單,目光逐漸下移到最後一項,這次離開學校最主要的目的,深呼吸後握緊手中的紙片。

「為了幫上轟同學……我要加油……」

 

但是等到了目的地,建立起來的信心瞬間被摧毀。

在補充完筆記本和文具後,綠谷突然收到轟傳來的簡訊。看到轟的名字讓綠谷慌了手腳,差點把東西全都灑了出去,昨晚的記憶整個被勾起……

夜襲失敗、男性的弱點被他掌握在手裡、傳說中的……射、還有被他吞下去的……

腦袋瞬間像被轟炸過一樣,綠谷無視別人的目光大力晃起發熱的腦袋,脹紅臉點開訊息後,再刷白臉僵直在原地。

訊息內容寫著,轟的姊姊平常都會幫忙買哪一家的產品,還附帶包裝袋的照片。

自己想做的事情果然被他察覺,因為他的提醒,綠谷突然意識到自己必須前往女性生理用品那區,那個女性比例偏高的地方……為什麼今天要傻傻地換上雄英的制服出門呢?

「也只能去做了啊……轟同學還在等著……」

綠谷硬著頭皮在店員的目光下,開始在生理用品那區遊走,努力找起轟提到的東西。

 

殘酷的現實就是,想要的東西往往在需要的時候會找不到。

經過女店員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調戲後,終於問到產品已經賣完的消息。

「店裡再進貨的時間也不確定,如果時間上方便的話,要不要去我們其他間連鎖店找找,或許還有東西呢。」看見綠谷露出為難的表情,女店員好心在便紙上寫好地址後交給他。

「謝謝……」「小久?你也出來買東西嗎?」

身後傳來熟悉的叫喚聲,綠谷僵硬的轉過神,看見同間學校的女生制服……

「麗日同學?」

 

 

「這家店賣的糰子在雜誌上很有名喔!啊,小久不要客氣、多吃一點!」

面前擺了一堆糰子,麗日先是兩眼放光,然後拿起其中一串塞進口中,幸福地瞇起雙眼。而綠谷則是戰戰兢兢拿起一串,隨時注意麗日的狀態。

「對了,為什麼小久會……出現在那裡啊?」

突然又提起剛才的話題,讓綠谷差點被糰子給謀殺,用力拍起自己的胸膛。

果然還是得面對麗日同學的問題啊!該怎麼回答才好……

第一個是幫媽媽買,但是現在並沒有跟媽媽同住。第二個是幫女同學買,這就更不可能了,跟自己最熟悉的女孩子就在面前。第三個是幫女朋友……

轟同學算在……女朋友的範圍裡嗎?

綠谷自顧自的腦內運轉,臉蛋跟著脹紅起來。

看在眼裡的麗日,目光逐漸變得黯淡起來,發洩似地把糰子全塞進口中咬──如果剛才沒有發現到小久走出校園,讓歐魯麥特放自己跑出來就好了呢。

「對、對了,麗日同學也是出來買東西的嗎?」

沒有正面回答問題,綠谷帶著靦腆的笑容把話題拉回麗日身上。

「我是出來買糰子的喔!原本想帶回學校跟小久、飯田君一起吃的呢,結果跟小久一起先吃了!等下再多買點,帶回去宿舍給大家吃吧!」

麗日露出燦爛的笑容,又伸手多拿幾串往嘴裡去,含糊說著好吃之類的話。

這樣錢包會大失血的吧。

看著麗日的吃相,綠谷忍不住流下冷汗,但心裡覺得安心許多。

等一下,主動請麗日同學幫忙吧,就用那個理由吧。

在心底定下和轟的關係,綠谷將糰子給塞進口中。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