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魔法師──(?)

下篇延期惹啊啊啊啊啊啊

 

 

和往常一樣的慰問禮。

先回到後台休息的真,不意外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見眼熟的鐵盒,毫不猶豫的打開,依然是裝滿英文字母造型餅乾。想起第一次和昴流努力拼湊出來的字句,不由得露出苦笑。

「嗯──雖然表達的意思糟透了,手藝還是一樣好。」

「阿木辛苦啦!又是那個變態粉絲送食物過來了嗎?」

「明星,不要大聲喧嘩,會給遊木帶來困擾。」

「放心吧,下一階段的拍攝已經開始,暫時不會有人到我們的休息室……」

完成各自部分的團員先後走進休息室,冷清的房間瞬間變得熱鬧起來。昴流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撲向真,和真一搭一唱戲弄北斗,直到人臉色變得難看,真緒出面阻止才結束。

「只要阿木……有平面拍攝的工作……就會……被那個變態粉絲……投餵……嗯……還是一樣……很複雜的控制慾……小北分我糖吃!」

昴流啃完從真那裡搶來的餅乾,直接伸手進北斗身上的口袋翻找,不意外被狠狠敲了腦袋。

「對方好像對我們的行程很清楚,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遊木。」

無視黏在身上耍賴的昴流,從北斗口中再一次出現同樣的問句,身為隊長的北斗,會關心團員的安危也是理所當然,真心裡很明白這一點,但是……

(實在說不出口那個變態粉絲就是泉學長啊!)

下意識往知道實情的真緒看去,被真求助的眼神盯著,真緒發出無奈的嘆息。

「對方暫時沒有做出傷害真的事情,我們再觀察一陣子吧。如果真的有什麼狀況,畢竟是跟真有關,我相信通知Knight的瀨名學長,遠比我們自己想辦法還要有效率。」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提到泉學長!」

「要靠那個海帶頭學長不如靠我們自己!他是只會欺負阿木的混蛋!」

「明星君……」

「阿木,我會保護你的。」

Trickstar的呆瓜二人組不意外又演起愛的小劇場,察覺到自家隊長不斷累積起來的怒氣值,真緒帶著笑意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哼著新曲等只屬於Trickstar的日常告一段落。

 

 

「我回來了──泉學長?還沒有回來嗎……痛!」

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原本死都不願意靠近的地方,現在已經能自然使用備份鑰匙開門、當成自己家進出,真隨手將提袋和背包放在走廊,摸黑進裡頭找人。卻在碰到電燈開關的前一刻,被人撲到在地,微涼的手直接鑽進上衣裡頭滑動。

「補充遊君──歡迎回家,遊君。」

「不把手收回我會很困擾的,泉學長。」

「沒關係的喔!哥哥點的火哥哥會負責撲滅的♥」

兩人在地上打鬧一段時間後,終於肯爬起來開燈把屋子打亮、收拾帶回來的東西。泉理所當然把真安置在沙發上,自己開始忙進忙出,被丟下的真只好抱著Knight的抱枕周邊打瞌睡。

「讓你久等──遊君今天工作也很努力喔。」帶著兩杯咖啡回來的泉,貼心取走真的眼鏡,讓他在自己的懷裡找個舒適的位置賴著。

「泉學長還是一樣可怕……把我的工作內容掌握得一清二楚……餅乾很好吃。」

「這都是為了保護可愛的遊君,避免可愛的遊君被討人厭的小蟲子纏著。」想起那個仗著自己是真的朋友,光明正大跟真親暱在一塊的傢伙,泉很想撥通電話給以前班上某個煩人的同學。

「但明星不是討人厭的蟲子,是我重要的朋友……可愛什麼的不用一直重複。」

肯定想聯絡守澤學長去欺負明星了吧。

真丟掉手中的抱枕,一鼓作氣把眼前的男人推倒在沙發上,近距離看清楚泉那張臉後依然直接敗下陣,只能把自己羞紅的臉下移埋在泉的肩上,發出意味不明的哀號讓人抱著安撫。

「我回來的時候,泉學長正在不高興對吧……工作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個女人……杏在聖誕節那天幫Knight舉辦Live……原本說好那天要全程守著遊君……要我錯過比天使還可愛的遊君……聖誕祭什麼的麻煩死了……乾脆翹掉……」

「原來是那個啊……杏也有來找過我們,但是Trickstar那天已經安排其他工作,所以讓冰鷹開口拒絕了。翹掉的話,杏會很困擾的……Knight不是粉絲福利最多的團體嗎?」

突然被自己的天使認真盯著看好一陣子,隱約感覺到哪裡不對勁的泉只能舉手投降。

「好、好……哥哥去做就是了,相對的,遊君要努力幫哥哥加油喔

「欸?加油為什麼要脫衣服?等、等等!泉學長……」

 

 

 

 

---TBC---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