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月永雷歐因為魔法使的惡作劇,變回正太體型,也因此被眾人改稱為「小雷歐」。在找到恢復的方法以前,Knight成員一致決定由月永雷歐的好友瀨名泉來照顧小雷歐。

鳴上嵐對發生在王身上的惡作劇並不滿意,於是提議王將瀨名泉最重視的弟弟、Trickstar的遊木真也拖入其中,於是專門照顧小雷歐的騎士變為兩名

──瀨名泉、遊木真和小雷歐三人的小家庭遊戲也因此展開序幕。

但難以照顧的小雷歐和Trickstar成員相處的時間一久,卻開始讓Trickstar著名(自稱)的笨蛋二人組產生裂痕?

 

★夢之咲

「謝啦,仙石。每次都麻煩你幫忙找人。」

「不麻煩,能幫上衣更大人的忙是在下的榮幸……嗚哇!隊長大人?」

千秋剛趕回到夢之咲沒多久,就撞見自己隊裡的黃色流星,正在和自己的目標之一進行接觸。於是想都沒想就直接撲上忍,讓談話中的兩人嚇了一跳。

「怎麼了?衣更,有困難儘管跟我說吧!我、紅色流星會盡全力解決你的難題。」

拉著忍和自己作出戰隊招牌動作的千秋,露出笑容等待真緒把話接下去。但真緒似乎沒有要說出口的意願,就在千秋打算放棄的前一刻,真緒突然發出嘆息聲,鬆口說出最近發生的事情。

「沒辦法了,雖然昴流看到部長後心情可能會更差,但剛好學生會發來通知,必須先趕過去一趟,只好拜託部長幫忙找到人……」

「昴流這次又跟隊裡的人鬧不愉快……雖然不知道消息有沒有傳到部長那裡,Knight的國王、月永學長因為不明原因變回小孩。」

「然後真──和明星特別親近的那一位──正在幫忙Knight的瀨名學長照顧月永學長。真現在心力都放在瀨名學長跟月永學長的身上,這幾天的臉色特別差。」

「昴流因為擔心真的狀況多說了幾句,結果……就是昴流又躲得不見人影。」

令人放不下心的兩人。聽真緒說完之後,千秋突然變得異常沉默,臉色變得有些嚴肅。

「隊長大人……」

「小孩是嗎……明星是因為被冷落……所以才和那個人起衝突……好,狀況了解完畢☆」

恢復情緒的千秋大力拍上真緒的肩膀,隨後看向在一旁等待的忍。

「衣更你就安心去辦你的事,至於黃色流星,找人的事情就交給我,之後有更重要的任務要託付給你,忍術的訓練別做過頭了。」

下意識逃避忍的目光,千秋快步朝心裡猜測的第一個地方前進。

 

「哈哈哈──終於找到你啦,明星,我可愛的後輩☆」

來到最後一個地點,千秋拉開體育館的大門,看到躺在球場中央的昴流,鬆口氣之於發出爽朗的笑聲,邁開步伐走到他的身邊,硬是把人拉起、強迫他和自己面對面坐著。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想打球的話就由我──紅色流星來奉陪吧!」

「吵死了!不要逕自在那邊燃燒,在這種天會熱死人!為什麼小千部長會出現在這裡?明明今天籃球部沒有活動……還以為能讓腦子好好冷靜一下……」

抱著球的昴流直接把情緒寫在臉上,被拒絕的千秋不以為意,反而伸長手揉亂昴流的頭髮,理所當然被他打開手,然後大笑出聲。

「衣更很擔心你,為了你跟Trickstar的成員又鬧不愉快的事。」

「才沒有鬧不愉快,是阿木他……」

「是因為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瀨名和小孩身上,把自己累壞對吧?這件事我在代替衣更過來之前聽他說過……哈哈哈,沒想到一個大人還能變回小孩。」

千秋脫下制服外套、隨手扔在地上,站起身取走昴流抱緊的球,接著,運球的聲響傳遍體育館內。

「小千部長相信嗎?大人變回小孩,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明星相信,我就相信。」運球的聲音突然停止,只剩下落地的一聲,千秋把昴流壓制在體育館地面,棕色瞳直視眼前的藍色瞳不放。

「所以明星……不管是傷心難過、生氣、覺得寂寞的時候,或是遇上什麼困難,儘管來找我傾訴吧,我──守澤千秋願意無條件為明星昴流付出。」

昴流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發出聲音,最後一掌巴在千秋的臉上。最後情勢逆轉,昴流反過來把千秋壓在地面,發出無奈的嘆息。

「小千部長果然只是個單純的大變態。」

「你說錯了明星,我不是變態,而是夢之咲的正義夥伴──燃燒的火熱之心守澤千秋☆」

腦波完全對接不上,就在昴流放棄跟千秋溝通的同時,感覺被人直盯著看。千秋跟昴流同時轉過頭,發現轉校生蹲在一旁抱著籃球、面無表情地看著他們。

 

 

「抱歉,把跟妳約定好的時間給忘了……妳說把明星的事情說出來就原諒我?不行,那是男孩子在青春期特有的鑽牛角尖,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好了,就讓我給妳一個擁抱,之後就原諒我,好嗎?」

千秋被轉校生帶離體育館後,一起來到為了下次演出而租下的練習室,聽到她提起昴流,千秋不顧女孩子的意願直接把人抱緊。手指順完她的頭髮後,才肯放開人說起這次碰面的目的。

「我希望能在遊樂園再舉辦一次正式的夢幻祭,不過跟上次英雄秀企劃不一樣,只是兩個團體的聯合演出……妳放心,我已經和奏汰商量過了。」

「因為這次是我的臨時起意,時間上會比較緊迫,所以想盡可能找彼此都熟悉的團體,不管是演出前的準備工作,還是舞臺上的配合都會輕鬆許多。」

「原本我是想找Trickstar合作……但是……現在的他們根本不合適準備演出,發生在他們身邊的事件還沒有告一段落。」

提到Trickstar,想起昴流的千秋情緒明顯變得低落,但很快又打起精神。

「拜託了!轉校生,請助我一臂之力,完成這次的演出企劃案!」

「還有,和我一起去邀請以悖德、過激的演出為特徵的團體──」

 

「為什麼吾輩非得在大白天,跟如同太陽在燃燒的團體一起演出不可?吸血鬼不至於是跟太陽和平共處的存在……就算是小姑娘親自來求情,恕吾輩無法答應汝等的請求。」

被輕音部不請自來的訪客打擾,從特製棺材坐起身的零,瞇起紅瞳以慵懶的姿態拒絕。

「請再考慮一下,朔間。這將會是一次難得的演出活動,我相信絕對會讓現在的UNDEAD從睡眠中甦醒過來。」

「就如同汝所說,目前的UNDEAD正在沉睡。而之前的確是有過臨時加入汝等演出的經驗,和汝等合作的確比較輕鬆。但──汝等所準備的舞台,還不夠格讓吾輩這邊的劣犬盡情撒野。」

零面帶微笑站起身離開棺材,直接站到千秋和轉校生的面前。

「自稱是正義的夥伴……卻為了個人的慾望,打算將汝身邊的人都拖進深淵裡頭是嗎?」

被說中心事的千秋不再發話,只是低下頭、雙手握緊成拳。

他的確是為了實現心中的那個「願望」,才會盡全力爭取這次的遊樂園演出工作。即使現在那個「願望」已經無法實現,依然想要讓這次的夢幻祭成功舉辦,為了被拖下水的其他團員。

「我……」千秋正要開口重新邀請零,轉校生卻挺身擋在他的身前。

被轉校生要求閉嘴的千秋,只好安份聽著轉校生跟零交涉。最後似乎是用了跟朔間凜月有關的條件,讓零敗下陣來同意UNDEAD參與演出。

「到最後還是贏不了小姑娘──千萬別讓吾輩感到失望,千秋君。」

「儘管放心!我們是擁有正義之血、信守誓言的流星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那麼,我們先走了,詳細演出排程確定後,會馬上來通知你們。」

千秋拉起轉校生的手,風風火火離開輕音部──只為了從零的面前逃開。

「沒想到會被看穿,朔間那傢伙還是一樣令人感到棘手……」在回去練習室的路上,鬆口氣的千秋突然被轉校生拉住,接著得到女孩子一連串的提問。

「哈哈哈,就算是我也會有感到棘手的時候。不過剛才是我失態了,身為HERO應該無所畏懼、勇敢面對眼前的困難,而不是躲在別人身後──好,努力反省過了☆」

「謝謝妳,轉校生!要是沒有妳在的話,就爭取不到跟UNDEAD同台演出的機會。」

千秋激動得把轉校生抱緊,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轉校生卻冷淡回說不要想略過重點提問,又再次將剛才的提問還有猜想說了一遍。

「是身為製作人的直覺嗎?我的願望的確是和明星有關,但是現在我想把重心放回南雲他們身上。緊捉著自身不會實現的願望,放棄必須幫助的重要夥伴,不是HERO應該有的作為,所以……」千秋鬆開手後,對轉校生做出紅色流星亮相台詞特別搭配的手勢。

「跟我一起帶領流星隊擊退邪惡勢力吧,轉校生☆」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