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這部可以看一下雖然我沒有追完進度(?

暫時想不到標題是取名廢(?

之前開G+莫名其妙開始的產物,我想撸完(?

就決定7月都更新這個了(?

只有這篇有廢話就到這裡為止了(?

#泉真#兔薰#昴千#雷歐司#網遊#日常對話#Judgment

 

 

(一)

 

【密語】Mako / Izumichan可以耽誤妳一點時間嗎?

在等有工作的嵐跟司過來會合的空檔,泉如往常拿著為了「某個目的」入手的遊戲機不放。持續了這麼多天,終於在對話框看見不錯的開頭。

(不管是多少時間都可以給你喔……我可愛的遊君……)

(但也不能讓遊君太過順利……要是被懷疑就糟了……)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的泉,確認同在一個空間的雷歐沉浸在音符堆裡,順手把遊戲機收回自己的包裡,臉頰紅潤、嘴角掛著笑意離開Knights租用的團練室。

泉完全沒有預料到──那個看似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國王,把他的反應全看在眼裡。於是雷歐趁泉暫時離開現場,好奇過去翻出他的遊戲機,螢幕上顯示有些眼熟的遊戲畫面,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在哪裡看見過。

就在雷歐忙著妄想畫面來源,停著不動的玩家角色頭上冒出對話泡泡。

【密語】Mako / Izumichan!請妳跟我結婚!

【密語】Mako / 呃……我是指在遊戲裡……那個技能……需要過任務……

【密語】Mako / 如果可以的話……結、結婚……

畫面裡的小男孩對穿著粉嫩可愛的小女孩單膝下跪,花束上頭不斷有文字泡泡出現,對話內容讓雷歐眼神變得晶亮,腦中源源不絕出現靈感,但想了一下小女孩的持有人是泉,於是愉快地吐舌頭在疑似對話框的地方打字。

「我回來了……你手裡拿著得是……等等!笨蛋王你幹了什麼好事!」

好不容易守到真對自己(偽)告白的這一天,刻意拖延回覆時間的泉一回來,就看見雷歐手裡拿著放在包裡的遊戲機,滿臉愉快地敲敲打打。察覺不妙的泉立刻把手裡的塑膠提袋砸在雷歐臉上,把遊戲機搶回來。

「很痛欸瀨名!只不過是拿著遊戲機就能抖成這樣?嗯……讓我想想,馬上就有答案!」

無視通常運轉的雷歐,泉調出在他離開的這段時間,雷歐和對方之間的對話記錄。一字一句確認後打開好友名單,已經找不到心愛的玩家名稱。在系統不斷提示密語發送失敗,泉的臉色變得也越來越差。

「你──這──個──笨蛋──王──」

「啊啦,你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碰巧和司一起抵達團練室的嵐,一開門就看見自家的國王大人被泉騎在身下扯臉頰,眼神裡充滿羨慕。但是他身後的司重點卻放在國王大人痛苦的呻吟,眼神充滿驚恐地看向臉色紅潤、沒有打算去救人的前輩,正經八百地找起應該也團練室某處的誰。

「啊……不要妨礙別人睡眠……不用看我,老人家才不想知道母子之間的過節。」

從角落抱著枕頭出現的凜月,邊打哈欠邊對門口的兩人揮手後,無比認真用每個人的背包堆出壁壘,縮回牆邊躺在枕頭上準備回到夢鄉。

於是放棄尋求幫助的司,只好自己握緊拳頭、鼓起勇氣走上前──

「瀨名學長請住手,繼續下去的話Leader會斷氣…….」

「「「並不會。」」」團內的三位前輩突然異口同聲,讓年紀最小的司變得慌張起來。最後是看不下去的泉率先發出嘆息,放手後臉上寫滿嫌棄地站起身,把腳踩回雷歐的腰上。

「這傢伙不用同情,竟敢傷害我的寶貝遊君……就算是王也不能原諒。」

「痛!很重啊瀨名!是又變胖……嗚哇!靈感要被踩扁,世界又要損失一首曠世巨作!」

「傷害?啊啦,泉玩遊戲的事情還是被王發現了嗎?明明很努力的想要隱瞞呢。」

想起當初發現泉陪真栽進遊戲的世界,被泉威脅要保守秘密。泉對自己嚴肅表示絕對不能讓王提起興趣,不然誘拐寶貝遊君的計劃會被打亂。但眼下看來已經不是單純打亂,而是直接破壞殆盡的程度了。

「好不容易讓遊君主動來到我身邊,甚至……嘖,這下又要重頭來過。」

恢復情緒的泉終於捨得挪開腳,讓不斷發出哀號聲的雷歐重獲自由。

「……阿瀨還打算繼續征服那個眼鏡君嗎?」放棄睡眠的凜月抱著枕頭坐起身,但撐沒多久又倒回背包壁壘上頭磨蹭發懶,卻被開啟姊姊模式的嵐趕在泉發飆以前拉起來。

「廢話,遊君差一點就能到手,代表這個方法還有利用的價值。」

前提是只要王不在──察覺到雷歐又自顧自地趴在地面塗鴉,泉忍不住發出嘆息。

「如果……瀨名學長要在那個遊戲Restart的話……」

沉默已久的司眼神變得閃亮,鼓起勇氣舉手面對眼前四個前輩。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