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兔薰#昴千#雷歐司#網遊#日常對話#Judgment

 

 

(二)

 

縮在自己的座位上呈現萎靡狀態的真,看著遊戲機螢幕上失手摔出來的裂痕發楞。

「被拒絕了……但是……Izumichan……」

【密語】Izumichan / 哈哈!居然會有人這樣告白!

【密語】Izumichan / 真有趣!

【密語】Izumichan / 啊啊!靈感噴湧而出!感覺會創造出很棒的曲子!

【密語】Izumichan / 不過死心吧,他是不會接受讓人覺得噁心的小朋友喔。

【密語】Izumichan / 畢竟他最喜歡的是那個叫做「遊君」的傢伙?

真心裡清楚剛才回話的並不是本人,但感覺起來對方跟帳號主人十分熟悉,才會特別提起「Izumichan」喜歡的人是個叫「遊君」的傢伙。好不容易喜歡上的女孩子……女性角色背後的操作者是泉學長,怎麼想都很可怕!

【密語】Izumichan / 總之好友我就幫忙刪掉啦哈哈!

【密語】Izumichan / 必須讓你的旋律從他的世界消失……

(……必須讓我的旋律消失?)

「真親,下一期的廣播放送……嗚喵,真親你還好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有什麼想說的話儘管向仁哥傾訴!」特地來到2-A找人的成鳴,看到真無精打采的模樣,立刻坐到前面的空位,期待後輩向自己求助。

「抱歉,還讓你特地過來拿稿件。不用擔心,只是不小心摔壞遊戲機有點難過。」真連忙將毫無反應的遊戲機收起,將提前準備好的講稿拿出來讓成鳴確認。

「嗯,這樣真親跟小忍的稿件都收齊全,明天的廣播放送就拜託你們了。」

成鳴對著真的稿件露出滿意的笑容,讓真鬆一口氣。原以為成鳴馬上就會離開二年級教室,沒有預料到他會盯著自己看,然後主動提起想要避開的話題。

「真有順利跟遊戲裡的女孩子告白了嗎?」看著三年級前輩笑得人畜無害之外,眼神還充滿期待,讓真下意識想要往後逃,默默祈禱Trickstar的其中一人或轉校生突然出現帶走自己。

「呃、我……」放棄掙扎的真將剛才的情況描述給成鳴聽,盡量避開自己察覺到的真相,說成一個單純告白被拒絕的小劇場。就在故事畫下句點的同時,成鳴突然拍桌站起來嚇到剛回過神的真。

「怎麼了嗎?你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怕……」。

成鳴深呼吸後,又變回可愛的兔子、可靠的仁哥,坐回椅子上掏出手機對著真。

「既然真親的遊戲機摔壞,那要不要陪仁哥玩手機遊戲?很多孩子也在玩喔。」

真傾身仔細看清楚成鳴開啟的遊戲畫面,是相同遊戲的攜帶版本。雖然遊戲功能簡化許多,但利用手機隨時隨地就能遊玩、更加強化社交模式的這一點,拉攏不少新的玩家投入遊戲的世界當中,其中也有不少舊玩家為了便利性而換平台繼續支持遊戲。

「手機遊戲嗎?很好啊!如果只需要手機、阿木也願意來玩的話,把小北拉進遊戲世界的機率又提高了!」背上突然增加重量,聽見熟悉的聲音,真就隨便對方抱著磨蹭。

「既然親愛的明星跟仁兔學長都在玩那個遊戲,我當然也要過去一起玩,我會把我知道的資料都告訴大家喔。」

「阿木我最愛你了!」

「我也最喜歡明星了喔。」

Trickstar的笨蛋二人組又開始平常的恩愛小劇場,在看見北斗和轉校生走進來後,和他們打過招呼的成鳴拿好手裡的東西站起身,準備把空間留給後輩們玩耍。才剛抵達教室門口,就發現貌似是隔壁班的同學縮在窗邊,不時探頭往裡頭察看。

「你也要一起玩遊戲嗎?和真親他們一起。」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