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兔薰#昴千#雷歐司#網遊#日常對話#Judgment

 

 

(三)

 

「呼哇……為什麼我非得陪小朱一起玩遊戲不可?這種事讓阿瀨跟你去做不就好了嗎?」

霸佔花園露臺的座位,兩眼無神的凜月攤在桌面上、心不甘情不願的戳手機螢幕。坐在他對面的嵐先是優雅地拿起茶杯,空閒的手做出和凜月一樣的動作。

「可愛的後輩難得向我們撒嬌,多陪陪他也好,反正Knights現在沒有工作委託。」

在泉表示要在遊戲重新開始的時候,團內年紀最小的司主動提出一起玩遊戲的請求。不意外被前輩們多數拒絕,讓他露出難過的表情。最後是在泉的心軟之下,搶過司的手機下載遊戲、迅速加上遊戲好友,才迅速讓團內的孩子心情變好。

「泉果然很寵孩子……好羨慕吶,我也想被泉好好寵愛一番。」

殘酷的現實就是──隸屬於Knights的兩位二年級成員,在泉的名單裡一直都是要排除、抹殺的對象,會被疼愛的只有最年輕的末子跟不受控制的王。

「小鳴的人設要跑掉了喔,比起知心大姊姊更像是追在阿瀨背後的痴漢。」

被潑冷水的嵐放下茶杯表達少女的不滿,但凜月先一步從背後的異空間拿出枕頭,迅速把臉埋進去躲開攻擊,選擇放棄的嵐只好拿走凜月的茶點,配起遊戲畫面享用。

「凜月學長、鳴上學長,我拿新泡好的紅茶過來了。我剛才還有遇到英智哥哥,他說這些點心送給我們吃……凜月學長?」

「創好過分!小英是哥哥,而我就是學長……明明我也是哥哥。」人設也跟進跑掉的凜月,在創放下托盤的那一刻撲上人,臉頰緊貼對方的腹部磨蹭。突然被凜月抱緊控訴差別待遇,讓創變得不知所措,下意識找旁邊的前輩求助。但嵐只是笑容滿面地看著他們兩人的現況,嘴裡吃著創剛送上桌的餅乾,絲毫沒有要提供幫助的意思。

「對不起,凜月哥哥──啊,凜月哥哥也在玩那個遊戲嗎?」

終於被凜月放開、恢復人身自由的創,乖巧地坐上凜月旁邊的空位,加入Knights的小茶會。創在幫自己倒茶的同時,碰巧看見凜月隨手放在桌面的手機,螢幕顯示出最近特別眼熟的畫面。

「啊啦,所以你也有在玩這個遊戲嗎?」

「不是我,是仁哥……仁兔學長跟校內打工認識的學長有在玩。他們有邀請我一起加入,但是我要忙打工的事跟照顧弟妹,比較沒有空閒的時間。而且,就算玩了時間也跟大家對不上,不好意思讓他們來配合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的創一回神,就發現嵐跟凜月兩雙眼睛緊盯著自己,讓他以為自己是不是說錯什麼話,才會讓兩位學長死盯著他不放,直到凜月又一如往常地抱過來才鬆一口氣。

「創好乖……不然這樣好了,平常紅茶部活動跟你有空的時候,哥哥的角色帳號就交給你來玩。」最好是整個接手,這樣我就能安心睡覺。

「這樣真的好嗎?這是凜月哥哥的私人手機,而且玩別人的帳號不太好……」

「我說可以就是可以,反正我對手機遊戲沒有興趣,最初也是被阿瀨他們壓著要陪撒嬌的小寶寶玩,創能代替我的話就是幫了大忙。」

凜月將自己的手機硬塞給創,然後攤在枕頭上準備再睡一覺,而小心翼翼捧著手機的創,只好眼眶泛淚地看往另外一位前輩。這次嵐就沒有視而不見,出聲安撫被自家團員欺負的後輩。

(小凜月也真是的……算了,有同年級的乖孩子去親近小司也好。)

「你就安心接受小凜月的好意,反正他的好友清單裡只有Knights的成員,所以你不用擔心太多,姐姐我會幫忙和其他人打聲招呼的。」

「那……我可以用凜月哥哥的角色帳號跟仁兔學長、明星學長他們加為好友嗎?」

「當然可以……你說明星?Trickstar他們也有在玩這個手機遊戲?」聽到關鍵詞,嵐激動的睜大眼睛。如果說Trickstar的明星昴流有在玩這個遊戲的話,泉的「遊君」有很大的機率也會一起玩這個遊戲。

「對不起,我只知道明星學長有在玩而已,不確定Trickstar的其他前輩是不是也有玩……我可以試著去問看看明星學長。」雖然完全不明白,為什麼Knights的前輩在聽見昴流有玩這個遊戲後,會突然變得這麼激動,創還是主動提出可以幫忙詢問 ,但很快就被恢復正常的嵐拒絕。

「謝謝乖孩子的好意,姐姐只是驚訝這個遊戲有這麼多熟人而已喔。」

(在確定遊木在遊戲裡的下落以前,還是暫時別讓泉知道這件事。)

(希望這次不會再被王出手破壞……)

在嵐發出嘆息的同時,事不關己的凜月已經抱著枕頭裡倒在創身上進入熟睡模式。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