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Live 2nd 真的好可怕喔

這次更新的重點是賣小真賣到不受控制的仁哥(x)

#泉真#兔薰#昴千#雷歐司#網遊#日常對話#Judgment

 

 

 

(五)

 

網球部的活動部室內,倒在長椅上的泉清醒過來,先不提手腳失去自由的這一點,終於有空參與社團活動卻被人給打昏,他到底是招誰惹誰。

「為什麼我非得幫他去處理另一個臭男人……自求多福吧,瀨名。」

回憶起犯人離開之前的發言,分辨出聲音的主人是哪個傢伙後,他滿肚子怨氣地坐起身,正好跟蹲在面前、露出燦爛的笑容的成鳴對上眼。

「成喵,你……」才剛發出點聲音,眼前的兔子迅速地跳起、被當凶器使用的手機抵在泉的咽喉上,阻斷他的發言。

「我有說過──你要是讓真親難過的話,絕對不會放過你。」

剛才的燦爛笑容彷彿是錯覺,成鳴一臉嚴肅,滿腦子除了要幫親愛的學弟出口氣之外,還有咒罵當初一時腦熱,出賣真的情報給泉的自己。

「啊──煩死了!為什麼我非得被成喵審判不可!」意識到成鳴是在提起哪一件事,泉感到特別的不爽──明明他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不但錯失和寶貝遊君相親相愛的機會,這麼多天過去還沒有把人給找回來。要是真因為自家笨蛋王的回應從此放棄這個遊戲,原本可行的方法也會變得不可行,只能從現實找其他辦法拐人回家養。

「但是你拒絕真親……」

「喂!你還有點腦子嗎?拒絕遊君得是我們家的笨蛋大王!那個笨蛋王趁我離開的時候,對我的遊君……」那時候不應該放開手,直接把那個笨蛋王抹殺掉才對。

成鳴從泉的口中得知實際發生的情況後,默默把手機收起來、幫忙把領帶鬆開,從要幫真出一口氣,變成傾聽泉發洩不滿。將亂成一團的思緒理清楚之後,才坐上泉身邊的空位,伸手拍上他的背。

「真親的遊戲機在被你……被雷歐親拒絕的那天摔壞,他說在Trickstar的預定行程全部結束以前,都不打算再玩遊戲。可能是怕自己情緒受影響,去拖累其他團員。」

(真親換平台繼續玩的這件事,還是讓泉親自己去發現吧。)

察覺到泉的情緒低落,成鳴決定轉移話題,順口提起最近投入的手機遊戲後,兩人都沒有往球場移動的意思,乾脆在長椅上背靠背、拿起各自的手機開啟遊戲。

【密語】Knights.Naru / 小凜月把帳號讓給紅茶部的後輩。

【密語】Knights.Naru / 是隻可愛又努力的小兔子喔!

【密語】Knights.Naru / 記得好好疼愛人家 (愛心)

泉才進入遊戲,聊天頻道立刻被嵐的密語刷頻,指尖毫不猶豫點上嵐的角色ID。

【系統】已成功將 玩家 Knights.Naru 加為黑名單。

【系統】玩家 Knights.Suou 邀請您加入隊伍。

【隊伍】Knights.Naru / 泉好壞,又把人家加入黑名單了啦 (大哭)

【隊伍】Knights.Sena / 娘娘腔閉嘴,啊~煩死了!

泉跟嵐又開始隊伍頻道裡開始鬥嘴日常,讓隊伍裡的另外兩名成員插不上話,起初代替凜月的創想要在隊伍頻道發話中斷兩人的爭執,直到司主動回覆這是前輩們的日常後,創這才鼓起勇氣表達想要加認識的人進入隊伍。

【系統】玩家 Natsu 加入隊伍。

「Knights這是把團隊意識用在遊戲上嗎?」

成鳴把隊友的ID看過一遍後,有些遲疑地開口提問,在非團體活動時間看到名稱整齊劃一的Knights,怎麼想都是異常。

「不過就是為了配合狂妄的小鬼……好了別礙事……還有你也別礙事……」

泉雖然嘴巴上碎念著麻煩,卻還是處處照顧著隊伍裡的新手玩家。確認泉依然是玩女性角色後,把隊伍互動都看在眼裡的成鳴突然一個轉念,點開好友名單,愉快的戳向某個角色ID。

【密語】Natsu / 真親想不想要現成的老婆?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