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點文的腦洞(1)

 

 

「辛苦了,同樣是為家裡未成年操碎心的可憐大哥哥,哪天有空去喝一杯?」

大和保證那時候剛結束節目錄影,只是隨口跟TRIGGER的隊長說了句,沒想到會被對方認真記在心上,過沒幾天樂就在RC通知時間地點,邀請他到自己的私宅喝酒。

猶豫到邀約當天,出門前把自己家的成員行蹤確認過一遍,無比正經的大和終於拿出手機回覆,決定逃離宿舍去別人家裡喝到爽,但才剛穿上鞋就被和泉家的哥哥攔截。

「沒想到八乙女的口味居然變了,連大叔都吃得下去,真讓人擔心大叔的貞操。」

「三仔你剛才的發言最好不要傳出去唷。」

「嗚哇,假笑的表情好可怕!所以,你要在八乙女家過夜嗎?還是要去帶你回來?」

「這點你不用擔心,把家裡的未成年顧好……好久沒喝到過癮,讓哥好好享受難得的夜晚。」

把操心的老媽子推回去,大和把臉上寫滿擔憂的三月關在門後,獨自前往八乙女家。

「抱歉,忘記問你都喝哪種酒,之前問過和泉哥跟六彌他們都說不清楚。」

「不用介意,畢竟是哥先提議要喝酒,只要有含酒精的都行。」

兩團的隊長順利碰面,先是禮貌性打過招呼後,原以為樂會拿出紅酒之類的洋酒出來招待,但在看到桌上堆滿接地氣的啤酒後,大和安心抓了瓶起來放開喝。

但俗話說的好,喝酒容易誤事──兩個人喝到後來,莫名在比較誰家的主唱比較可愛。

「別看天在舞台上、在後台碰面的那些鬼樣子,私底下可是特別可愛……」

「說到九条,我們家的陸也是很可愛的喔,嘛,雖然很不受控制……」

可能是對自家主唱愛的程度不一樣,比較到最後酒精差不多侵犯到腦部的大和決定投降,隨口又向樂提一句,不久後會讓自己後悔莫及的發言。

「把九条捧得跟什麼一樣,現在就拿起手機跟你的親親小天使訴說愛意如何?」

「說得也是,不說清楚的話那傢伙什麼都不懂……」邊喝邊拿起手機,樂戳開某人的RC後手指動不停,最後手裡的東西隨手一扔,兩手一攤直接倒在大和身上。

大約過半小時後,八乙女家的門鈴瘋狂響個不停,逼得大和不得不推開倒在他身上裝死的樂去應門,這門一打開不得了──是剛才話題中的小天使、面無表情的九条天。

「晚上好,我們家的樂給您添麻煩了。」

「不,我才是添麻煩的那一方,請進。」

想起當初跟凪被天關起來訓話的那一次,大和推上眼鏡保持冷靜,無視額邊不斷冒出的冷汗,連忙讓出路給TRIGGER的主唱大人走進八乙女家。

「唷,已經達成睡遍全天下女人的成就,所以要開始改睡男人了嗎?」

對樂家熟門熟路的天,冷眼掃過眼客廳情況,直接蹲在某個醉鬼的面前,毫無情緒起伏地發表感言。炸毛的樂聽到天的聲音立刻彈起,被酒醺紅一張臉,毫無氣勢的大聲反駁。

「煩死了!就算要睡男人也只能找你跟龍不是嗎?只能是你們……」

兩個同團的一人一句吵到後來,不滿的樂吼出同往常讓人不好意思的爆炸性發言,天一個眨眼後站起身,把渾身無力的樂按回沙發上,用行動去堵住自家隊長的失控發言。

「唉……哥就好心的幫你們把門反鎖不用謝。」

從天走進家門後,徹底被當空氣的大和,眼看別團的主唱跟隊長打得正火熱,只好忍痛在心中跟剩下未開的啤酒罐道別,確認窗簾都拉上後,邊走出門邊發出嘆息。

站在街道上吹冷風,腦子還是有點暈,把手機裡的通訊錄看過一遍後,顧慮到家裡的寶寶人數太多,不打算把壯五跟三月當苦力,決定跟事務所的大神經紀人求救。

結果期待中的萬理沒有出現,反而是現在絕對不想見到的傢伙闖進視線當中。

「晚上好!感謝您選擇使用Re:vale快遞,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把您送達目的地喔!」

「……至於費用公司會向客人您的身體申請支付。」

率先跳下車的百,特地跳到大和的面前愉快地眨眼,但是在隨後下車的千笑著結束發言,百臉色瞬間變臉,三人之間的氣氛也跟著變得詭異。

「啊、啊……千果然對我感到膩了嗎?居然覬覦其他年輕的肉體……還是說……嗚……原來大和也是千的情夫……」

「為什麼請款會扯到情夫去?我除了百沒有別人,要我現在脫光讓百檢查也是可以的喔。」

「不行!在這裡檢查的話,千會其他人看光我才不願意!」

自開力場阻隔外界的Re:vale,不意外把一臉茫逼的大和,變成夫夫調情用的道具。

「要不要考慮丟下外面的夫夫兩人跟哥遠走高飛?」突然覺得酒醒的差不多的大和,認命自行爬進副駕,跟駕駛座上滿臉笑容的經紀人提議。

「雖然您的提議很誘人,但是百跟千他們更重要。抱歉,等他們一結束就送您回去。」

接過凜人遞過來的薄毯,放棄跟任何人溝通的大和,決定先埋頭睡一覺,回去後再跟自家事務所的某事務員好好談人生。

還有,反省對八乙女樂講話太順口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樂 千百 大和 IDOLiSH7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