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覺得還是標記87,因為這篇七瀨陸還沒有幹什麼,八乙女家的兒子動作比較多。

最喜歡最後的天環對話了(淦#

 

 

 

「大家好,我是IDOLiSH7的七瀨陸,今天請多指教。」難得接到個人工作,七瀨陸深呼吸後用手拍向自己的臉頰,走進會議室就是高聲打招呼。

必須向和泉一織證明,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好工作。

「喔,是你啊……請多指教。」率先回應的是演出之一的八乙女樂。

發現熟人在現場,七瀨陸整個人放鬆下來,直接到八乙女樂旁邊站定位。確認主角兩人都到齊,工作人員開始解說今天廣告拍攝內容,再各自帶開去定裝。

「為什麼湖神會跟太陽眼鏡扯上關係啊?」

「金框眼鏡、銀框眼鏡,請問您掉的是哪一副眼鏡……都不是,我掉的是普通的眼鏡……倒是把原本的眼鏡還來啊!」

劇本大概是飾演男主角的八乙女樂,路過池邊被路人撞掉眼鏡,還剛好掉進池子裡,接著飾演湖神的七瀨陸就會從水裡出現,用故事中的那一套發問是掉了哪一副眼鏡,廣告的結局是該歸還的眼鏡都沒給,只給了這次廣告的最終主角──太陽眼鏡。

「但是你身體沒問題嗎?要一直泡在冷水裡……」

「不用擔心,我沒有這麼脆弱喔。不要被一織誤導了,這件工作我絕對會做好給他看。」很明顯就是就是跟人吵架後才出來工作的孩子。

八乙女樂想起自家主唱得知這次工作內容,也是莫名對他發了一頓脾氣。

「他們兩個都寵你寵過頭……」下意識用指尖梳理七瀨陸的頭髮。

「七瀨先生!麻煩請先過來準備拍攝。」

「是!」不明白對方突然的小動作,七瀨陸就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進入拍攝小組特別租用的水池待機。而八乙女樂則是在和導演溝通後,前往水池邊就定位。再隨著導演的指令,配合臨時演員把眼鏡弄進水池裡。

「請問您掉的是這副金框眼鏡,還是這副銀框眼鏡呢?」

髮尾接著長假髮的七瀨陸從池中緩慢地站起,身上的白色衣裝沾水後變得些許透明貼身,溼透的頭髮黏在臉上,還有那特別無害勾人的笑容──

「……怎麼想都是掉了你這個笨蛋!」

腦子一熱的八乙女樂,不顧正在拍攝直接對七瀨陸大吼,脫掉外套把人包著拖出水池,突然的脫序演出讓導演喊卡,把兩人叫過來就是一頓罵。

任由導演痛罵的八乙女樂,突然覺得自己多少能懂某兩個人的心情,特別察覺到某個笨蛋冷到發抖還在硬撐,讓人感到非常火大。

七瀨陸明明覺得剛才的演出沒有問題,但一想到八乙女樂是為了把自己帶離開冰冷的水池,也就乖乖跟著被導演罵。

「抱歉,我們家的七瀨給各位添麻煩了!」被通知七瀨陸出事的小鳥遊紡,一衝進拍攝現場就是拼命對導演、和工作人員鞠躬道歉,看她這麼認真,導演也沒了脾氣。

「紡,七瀨等下要進去的水池……」八乙女樂在帶七瀨陸離開現場補妝以前,特別和紡說了句,身為經紀人,馬上意會過來是水池影響到演出,湊近看見未融化的冰,連忙找來工作人員開始交涉換水,之後才順利完成拍攝。

經過這次的工作後,開始在意起八乙女樂的七瀨陸,看到人下意識迴避、躲在其他成員背後,就算有打招呼也沒了平常的朝氣。而八乙女樂則是那次工作經過被姉鷺香說給其他成員聽後,莫名收到九条天帶著裝傻的感謝,讓他心情好上許久,過了好幾天才發現自己被別團主唱刻意迴避的事實。

「七瀨那傢伙是在迴避我嗎?」完全不知道自己幹出什麼是的八乙女樂。

「樂你不會是欺負人家了吧?要好好跟對方道歉喔。」擔心到皺起眉頭十龍之介。

「直接抓著七瀨陸問清楚如何?樂不是最喜歡硬上別人了嗎?」

明明是面無表情的發言,卻讓人清楚感受到低氣壓,最後又是九条天跟八乙女樂暴走吵架,十龍之介被夾在中間不知所措的日常。

這天,在宿舍睡到中午的七瀨陸發現沒有人在客廳,只有一張有三月筆跡的字條壓在馬克杯下,說是幫他和環叫了蕎麥麵外送,記得醒過來邊吃邊看家,接著手機就響了。

「是、我是七瀨,嗯,我現在就去開門。」

七瀨陸拿著手機開門,正好跟同樣拿著手機、傳聞中和八乙女樂長得很像的外送員對上眼,然後直盯著對方不放。

「果然長得很像八乙女前輩……」

「很多人都這樣說,但也只是長得很像而已,我比那個號稱睡遍全天下女人的傢伙還要好太多──快進去吃,晚點會派人過來回收麵碗。」堅持站穩人設的山村先生,把麵箱遞給七瀨陸後,不給他繼續說話的時間,騎車揚長而去。

「原本還想請他陪我練習……」吸著麵條的七瀨陸,滿腦子都是剛才先離開的外送員,還有最近住在他腦子裡的八乙女樂。

如果當下是九条天肯定是以工作為優先,要他忍住外在環境條件,工作完成後才會關心他。換作是和泉一織會以他為優先,然後跟經紀人一樣,直接去跟工作人員交涉改善環境條件──但八乙女樂兩邊都不是,直接簡單粗暴把他帶到身邊。

「完全不知道八乙女前輩在想什麼……」

「不知道就說出來啊!不要跟小壯一樣都不說……好麻煩……」

突然出現的四葉環,趁七瀨陸發呆的時候,伸手把擺放在蕎麥麵上頭的炸物塞進嘴裡,還沒來得及吞下去,就被人扯住衣領。

「環!幫我一個忙!」

「……樂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大聲說話和動手動腳喔。」十龍之介忍不住轉身再次和好友交代,最後被跟來的四葉環嫌婆媽囉嗦推進房間,讓出自己家的客廳給八乙女樂和七瀨陸。

「還以為龍這麼緊張找我過來會有什麼事……你要跟我說什麼?」

八乙女樂看著從頭到尾都低著頭的七瀨陸,心裡突然有股煩躁感,為什麼他非得為了眼前的傢伙,乾坐在這裡什麼事都辦不了──剛才看到人不是還好好的嗎?

「你為什麼……要那樣做……那次……拍廣告的時候……」等了許久只等來七瀨陸微弱的聲音。

不明白對方的提問,八乙女樂滿臉困惑,直到七瀨陸堅定地抬起頭。

「連八乙女前輩也不相信我會把工作做好嗎!」

「為什麼會扯到相不相信去!身體都抖成那樣了還想硬撐拍完嗎?」

「因為是工作!硬撐拍完有什麼不對!天哥一定會說要拿出敬業的態度!不能隨便中斷工作!」

「不要隨便把天搬出來!沒有評估好身體狀況還談什麼敬業!」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八乙女前輩為什麼要拖我出來啊!」

「因為我那時候該死的對你這個身體不好的笨蛋動心了我有什麼辦法!」

「什麼叫我對這個身體不好的笨蛋動心明明是我對八乙女前輩動心才對!」

「明明是我先動心的七瀨你不要在這裡跟我爭!」

「八乙女前輩才是!明明是我先動心的你才不要在這裡跟我爭!」

十龍之介家的客廳,展開一段莫名其妙、渾然不知已經向對方告白的低智商爭吵,聽懂內容的十龍之介,一邊感慨好友喜歡上別團的主唱,一邊猶豫要不要跟九条天分享,而在床上打滾、無所事事的四葉環,則是完全不白兩個明明都說喜歡了幹麻還要吵架,然後打開RC發訊息給名稱顯示是「天」的人。

『天天……為什麼小陸跟那個人告白了還要跟那個人吵架啊?』

『環,把地址給我,我帶國王布丁去找你(^_^)

『我們都在龍大哥家喔ヽ(゚▽゚)ノ』

順利把人出賣的四葉環,無視蹲在門邊苦惱的十龍之介,在大床上做著很多國王布丁在身邊繞圈圈的美夢。

 

 

(八乙女強化月─八月七日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iSH7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