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50見!(然而還沒脫稿

IDOLiSH7-九条天x和泉一織 -每天,和泉一織都想分手。

※交往設定 ※超級甜

內文四篇,試閱加長版。

試閱(實際內文順序不定)

關於碰巧

關於便當

關於接吻

關於外遇

番外(?)Q&A

●關於碰巧

和泉一織坐立難安的面對用可怕的速度消滅一整桌甜食的九条天,不知道現在這尷尬的彷彿相親現場的局面是怎麼發生的。

他只記得他只是想去書店找一下參考書,卻在路上被眼前這人給叫住,接著就被拉到這家咖啡廳了。

九条天對於這個疑問是這麼回答的:「因為我今天是想吃甜食的心情,並且你恰巧出現在我面前。」

這理由其實並不能說服他。直到九条天又補了一句:「怎麼?不敢跟對手團主唱獨處?」

這是非常差勁的激將法,但他還是上鉤了。他果然還不夠成熟。和泉一織默默的喝了一口紅茶。

在他放下茶杯,喘了一口氣的同時,突然感覺到唇上一涼,他下意識張嘴,觸碰到他嘴唇的物品順勢沿著他微張的唇進入他口中。

是香草冰淇淋。

和泉一織抬眼看向他面前的人。

九条天手撐著下巴,另一隻手正拿著芭菲的湯匙塞進他的嘴裡,九条天也不說話,只是對著和泉一織笑。
香草冰淇淋溶於口中,和泉一織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雙頰發燙。

「確實......」九条天的手動了動,將湯匙從和泉一織的口中抽出。

「嗯?」和泉一織下意識的舔唇,疑惑的看向九条天。

「很甜呢,」九条天笑著將湯匙上殘餘的香草冰淇淋舔掉,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和泉一織:「和泉一織。」

和泉一織瞬間伸出雙手捂住臉,但藏不住他紅的發燙的耳根。

眼前這個男人,真的很可怕。

 

●關於接吻

九条天慢慢的靠近和泉一織,手撐在和泉一織身邊的沙發扶手上,看著和泉一織像是意識到什麼般閉上雙眼。九条天看著和泉一織不斷顫動的眼睫和悄悄握緊的雙拳,突然又想逗逗他。

「和泉一織。」九条天的雙唇離和泉一織的很近,說話吐出的氣息讓和泉一織整個人都顫了顫,雙頰肉眼可見的發紅。

九条天無聲的笑了笑:「看我。」

和泉一織遲疑的睜開眼,泛著水光的濕潤雙眼和泛紅的眼角所帶來的信息都被九条天毫無遺漏的看在眼中。

「和泉一織,」九条天抬手撫上和泉一織的臉頰,指腹摩娑過和泉一織泛紅的眼角:「主動……」九条天不按牌理出牌的鬆手後退,坐回沙發上抓著一搓和泉一織的頭髮在手中玩弄:「會嗎?」

和泉一織克制著自己想把臉往九条天溫暖的掌心上湊的慾望,努力的抽出思緒思考九条天方才的話語。理解的瞬間吃驚地瞪大眼,隨後緊咬下唇盯著九条天似是掙扎猶疑。

「很簡單的,」九条天直起身,再度貼近和泉一織:「你看,只要像這樣,」九条天鬆開和泉一織的發尾,微微挑起他的下顎靠近和泉一織到只要其中一人稍一偏頭就能雙唇相觸的距離:「稍微動一下,我就算你『主動』喔。」話裡話外都一一表明他『已經很寵很優待了』的意味。

這裡要重申,和泉一織很容易被差勁的激將法釣上鉤,這次當然也一樣。

和泉一織眉頭一皺,抬手往九条天的肩膀一推,直接把人推倒在柔軟的沙發上,用一種『你不要小看我』的氣勢壓上前,落在九条天唇上的吻卻仍舊帶有和泉一織本人的風格——那樣的青澀純真。

和泉一織的唇壓上九条天的唇,開始於雙唇間的摩擦,漸進至抿吮,最終小心翼翼的探出舌尖描繪九条天被他吻的發紅的唇型。和泉一織的眼神逐漸迷茫而沉溺,卻又隱含不滿及疑惑。

九条天看懂了他的眼神,啟唇伸出舌頭在和泉一織的舌尖上用力地舔了一下,驚醒陷入迷茫狀態中的和泉一織,和泉一織回過神來後想迅速地起身撤離,卻被九条天一個抬手壓制,只好以退為進的埋進九条天的肩窩試圖當隻鴕鳥。

「嗯,做得很好喔。」九条天摸摸和泉一織埋在他肩窩的頭,笑著舔了舔唇。

 

●關於便當

和泉一織把一個雙層便當盒放在九条天面前,九条天困惑了一秒過後想起自己似乎有跟小鳥遊提到過最近拍戲飲食不夠均衡的事情。

和泉一織:「這、這個便當並不是特地為你做的!只是在準備自己的便當時做多了,順便分給你和七瀨桑而已!」

說完懊悔一般咬住下唇,像是意識到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九条天挑了挑眉,拿出手機打開便當盒對著明顯相當用心的便當拍了張照。

和泉一織:「為什麼要拍照啊!你是想留下這份不夠完美的便當存證以後拿來笑我嘛!」

九条天充耳不聞,繼續操作手機。

和泉一織:「你倒是說點什麼啊!」

九条天聞言,舉起手中的手機將螢幕對著和泉一織,上面是和七瀨陸的對話:

九条天:陸,見過這個嗎?

七瀨陸:怎麼了?這不是昨天一織花了一個晚上一邊碎念才不是聽說最近天逆很辛苦都沒好好吃飯一邊動手做的便當嗎?

九条天:知道了,謝謝。你也要記得好好吃飯。

七瀨陸: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很高興有幫上天逆的忙!

arrow
arrow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