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更動取消了,古魯威廉好姊妹的部分就到此為止。

希望這個月真的能結束啊!一月想要進新篇!下次是(強制消音)。



(3)

過度填裝的情感,開始滿溢而出──慌張逃出來的威廉倚靠在牆邊,忍受股間傳來的異樣,不斷的發出喘息。

結果並不如預期……必須找個不會很快被捉到的地方清理,要快點才行。

想起那是泰瑞爾所留下的,雙腿逐漸發軟,明知道要向前邁進、卻還是跪坐在地。完全被控制住的感覺──威廉發出嘆息後,放棄掙扎似地靠上牆邊,閉上雙眼、在心中悄然祈禱著。

只是休息一下,只是稍微休息一下的話,不會有人經過的吧?

緩慢地睜開黃偏綠色的眼眸,好像看見熟悉的靴子款式,再一次的眨眼……

抬頭看見得是冰冷、卻又能讓他感到溫暖的手。

 

在戰場上如鬼神般的戰鬥,恐怖的王子、陰森森的黑太子。雖然像風一般的戰鬥身影的確會讓人感到害怕,但是卻又同時擁有令人著迷、奇妙的澄淨感──在記憶中的男人有著這樣的傳言,和帶給他那樣感覺。

近乎是下意識的身體反應,在長廊休息的威廉,接受古魯瓦爾多對他伸出的援手,被強硬帶回人偶的房間……即便心裡頭再怎麼感到不安,他還是將情緒藏在心中,保持端正的坐姿,以便身後的男人動作。

「在這裡的話就能暫時安心……啊、浴室請隨意使用。至於換洗衣物的話,估計古魯瓦爾多的衣服是不會願意穿的吧?我這就去你的房間,要等等我喔。」

原本還在床上滾來滾去、抱著抱枕發出哀嚎的人偶,發現他們的存在後,連忙跳下床來到他的身邊轉圈子觀察,接著又自說自話地跑了出去。

為什麼人偶的房間會有古魯瓦爾多的衣服?

威廉逼自己不去多想,硬著頭皮接受人偶的好意。稍做清理後出了浴室,發現人偶還沒有回來,依然只有古魯瓦爾多在房內等待著。

「大概又跑去哪胡鬧……穿上。」

古魯瓦爾多將事先拿在手上的浴袍交給他,盯著人穿到好後,又拿出了毛巾要人坐在椅子上。不懂違抗命令的威廉只是照做,在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古魯瓦爾多已經在幫他擦拭頭髮。而且手的動作,意外的非常溫柔……但現在似乎不是想這個時候?

「殿下!我自己來就行了,請您住手……」下顎被強硬的抬起,過於近的距離讓他明卻看見酒紅色眼眸中的倒影。柔軟的碰觸、被奪去的呼吸,等威廉意識過來,兩人的距離又如同往常一般。

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男人手的動作也不再溫柔,但還是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明白古魯瓦爾多的意思,威廉也不再多說些什麼,等待結束的那一刻到來。

 

被充分擦拭過的頭髮不再滴水,察覺身後的男人放下毛巾,威廉起身想要接過收拾,卻被逮住空隙推向床舖。

就這麼突然的,再次被不熟稔的氣息給侵蝕。

「殿下……」無法猜測到古魯瓦爾多的想法,但是明確感受到對方的視線在身上遊走。讓威廉有些不自在的別過頭──近乎赤裸的,將自己呈現給泰瑞爾以外的男人。

「已經完全接受那個工程師的存在了嗎?庫魯托。」

仗著對方不會反抗自己,古魯瓦爾多將手探進威廉鬆開的浴袍內,自胸膛而下,仔細撫過被男人疼愛過的身軀,而後帶有惡意的停在胯間,或輕或重的按壓。

「我……泰瑞爾他……殿下……要是繼續下去的話……大小姐……」

主從關係讓他無法出手反抗,只能有些笨拙的轉移話題。在聽見關鍵詞後,古魯瓦爾多嘖了聲後收回手,轉而若有所思的看向他。

有些話我只說一次,庫魯托──隨著留在耳邊的呢喃,威廉逐漸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