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有先發過,是整理版,會修改。

ㄘ點心吧!(?

 

 

 

「你在這關愛別人的命根子,你家手殘造嗎?」

滿臉悲痛地看向室友,果然從猥瑣的口中聽不到什麼好話──葉修剛從浴室出來,就給淫笑出聲的魏琛給拖過去,一開口就是關心自家小男友的性功能,還有求零號小夥伴提供點整人的點子。

「老夫不過是發揮室友愛,關心你這老屁股,幹什麼提起文洲那小子……嘖!」

如果你這是室友愛,那這世界大概沒有愛只剩八卦。葉修果斷把人給推到一邊,蹭回自己的床位拿菸,吐口菸走神,想起小男友那一度不敢說出口的關心,起不了反感,倒是有股想乖乖聽話的衝動?

葉修收拾走偏的腦,怪打到殘血還是得記得補槍才行。

 

 

「別以為所有的對象都像文洲那般,只會把老人家壓在床上往死裡幹啊……明明是個手殘,幹起下流事來卻異常的俐落,絕壁是愛的力量來著。我說老魏啊,為了興欣小年輕們的素質著想,還是乾脆點把賣身契給簽了。」

瞬間戴上耳機隔絕室友粗聲叫罵,瞄見一寸灰的頭像亮起,如果不是魏琛鬧這一齣,葉修倒是給忘了。

雖然跟喬一帆是剛開始,遲早會走到那一步。如果等著讓喬一帆主動出手的話……

唉,當令人尊敬的前輩還真心累。

 

 

 

 

你在這裡關愛別人的……,魏琛前輩知道嗎──喬一帆將臉埋進毛巾忍住發話出去的衝動,趕緊把字刪了,在內心後悔、後悔為什麼要對藍雨隊長傳來的訊息給予回覆。

喬一帆從浴室出來擦著頭髮,邊刷起選手群看熱鬧,偶爾爬出來跟著好友排起隊形。突然一個私聊發過來,基於禮貌,在確認對方是誰後,喬一帆乖巧安分的回覆著。

直到對方提起魏琛,再提起葉修的時候,喬一帆逐漸覺得不妙……等回神過來,自己和葉修的那點小事,被聯盟四大心髒之一給摸了透。

 

 

「我不會拿你們的事情出去說嘴,倒是偶爾可以聊下怎麼應付兩位前輩。」

幾乎能腦補喻文洲在哪個詞加重語氣,留意到安文逸也回到房間,為了不讓對方擔心問起,喬一帆強打起精神,努力和喻文洲聊起那應付的辦法──也就是自己完全不敢踰矩的那一塊。

不知道前輩心裡是怎麼打算的?

看著對話內容,那喬一帆意識到,如果和葉修繼續走下去,遲早會走上那一步。

想起葉修,一顆心就揪著疼。

旁邊終究還是傳來安文逸擔心室友的問話,喬一帆連忙回了聲沒事,低頭繼續看向手機屏幕。

總之,先解決眼前不好打的術士吧。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