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參考字學院風30題(請自行搜尋),不一定會全部採用,會參雜一些其他的。

主要是廢久老爺 x 逼取轟小妾(被冰凍)

遇到BZ斯杯秀,會有廢久老爺 x 爆爆夫人廢久老爺 x 歐撸賣斗大總管

通篇OOC、原作是神馬能吃嗎、一路愛的誤解我和你、短小精幹硬挺挺,確認沒問題的話,請按繼續閱讀。

( 只有No.1 會有這些廢話,後面可能就是插著繼續閱讀直接PO了。 )

來還債:

 

 

 

 

No.1 傳紙條 (7/15記錄)

 

 

「總而言之,期中成績未達標準的傢伙,就等著接受十、分、愉、快的特別補習吧。」

比起看重實戰的英雄基礎學,上午的普通學科原本就顯得枯燥乏味,再為了班主任幾句依照慣例的發言,讓班上在臨考前又裹上一層濃厚的緊張氣氛。

想起上次的林間合宿前後發生的大小事,讓綠谷的筆尖一頓,空下的手悄然握緊成拳。

不會再發生第二次──綠谷如此催眠自己,同時將注意力放回前頭的講師身上,但很快就被身後的小動作給中斷。隨著考試逼近而變得暴躁的峰田,撐開充滿血絲的雙眼,卯起來用別人傳過來的小紙片戳綠谷的背。一直等到下課時間,綠谷從順利從峰田的手裡解脫。

「會是誰傳過……」將紙條拆開看清的瞬間,綠谷直接傻愣在自己的座位上。

 

 

「吶,小久!回去宿舍後要一起複習嗎?小梅雨跟飯田同學也會一起來喔!」

麗日一下課就戴起纏著八百萬做出來玩的眼鏡,衝到綠谷面前提出邀請,卻遲遲等不到他的回應,不斷揮舞雙手、扮鬼臉製造存在感也沒有作用。

「小久?」發現綠谷手中的紙條,麗日下意識就是傾身湊近查看,卻換來對方猛然跳起、匆忙將紙條塞進背包內,看起來有些激動的反應。

「抱、抱歉!麗日同學,我今天有點事要辦……幫我跟飯田同學和蛙吹同學也說聲抱歉!」

綠谷果連忙抱起大背包站起,朝向某人的所在位置輕輕點下頭後,才越過麗日落荒而逃。

「小久……這是怎麼了呢?啊,小梅雨!」

麗日推高滑落的鏡框,看著跑遠的背影陷入思考,然後被突然從背後撲上的梅雨給嚇到。晚些過來的梅雨,將綠谷和那個人的互動看在眼裡,想了一會還是將自己的看法說出口。

 

 

「小綠谷要被吃掉了呢──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HA 出轟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