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M:sm30176478

※ TAG:睡覺

OOC

※ 通宵打遊戲對身體不好喔(?)

 

 

(糟糕!新發售的遊戲玩過頭,完全忘了今天有安排練習!)

遊木真從遊戲主機旁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撿起不斷收到新訊息的手機,在模糊的視線中看見不太妙的字型輪廓,揉眼仔細一看,嚇得他彈起身、換上制服直往家門外衝刺。

「抱歉!我遲到──了?」拼死拼活跑到這次租用的隔音練習室,打開門卻連一個熟悉的面孔也沒有看見,讓遊木真直接順門框滑坐在地。同時間,口袋裡的手機不斷發出震動聲響。

【啊啊──不好意思,學生會的後輩臨時需要幫忙,我會晚點到。】

【大吉突然跑不見,我先去找牠!小北跟阿木你們到了先開始吧~☆】

【遊木,能請你自己先開始嗎?我得先到表演部處理一些事。】

【新的練習服已經放在訓練室裡頭,等這邊結束後就會過去幫忙,練習加油!】

(早知道就不用拼命趕過來……算了……先換衣服暖身……然後練習新的舞步……)

清楚自己是最需要大量練習的那一個,滑過夥伴們的留言、故意回覆帶有抱怨的訊息後,遊木真認命地爬起身,讓身影消失在門板後。

 

 

「為什麼我非得要去指導Trickstar的練習,感覺超~麻煩的!」

「嗯?不是指導Trickstar而是指導遊君?你說遊君現在一個人非常寂寞的練習新曲?」

「這種事不是應該擺在第一順位說的嗎!根本是把妳最後那點價值都浪費掉。」

「果然不能把遊君交給你們這些傢伙……遊君還是要由我來……」

「沒有價值又超~礙眼的螻蟻還是趕緊走開,不要阻擋別人前進的路,踩碎妳喔。」

毫不猶豫推開擋在面前的轉校生,瀨名泉加開步伐離開工作現場,被推開的女孩落入他人的懷抱當中,頭髮被溫柔的撫摸著。

「啊啦,這不是轉校生妹妹嗎?讓妳特地過來探班還是不好意思,Knights的工作已經提早結束了喔──嗯?妳說只是過來找泉幫忙的?」

(據我所知,泉從昨天開始就忙著工作和夢幻祭準備沒有休息……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好吧,反正接下來沒事,就讓姊姊陪你回去探望那些努力的男孩子們。」

「不容許妳把手放開喔,這是你把我擺在泉後面的小懲罰。」

鳴上嵐和女孩子自然的十指相扣,無視她的心意逕自向前走去。

 

 

「遊君!」撲面而來的涼意,等瀨明泉趕到轉校生提起的隔音練習室,裡頭依然只有遊木真一人,毫無防備地倒在地面上熟睡,一點被吵醒的模樣的沒有。

(到底是累到什麼程度,才會換衣服換到一半倒下補眠……)

白色襯衫勉強披在身上,腦袋下枕著折疊好的練習服,眼鏡落在一邊讓姣好的臉蛋露出。大概是開始覺得冷,縮著身體的同時,讓若隱若現的肌膚全落入瀨明泉的眼中。

彷彿聽見理智線斷裂的聲音,瀨名泉果斷關上門鎖起,迅速衝到人身邊拿出相機猛拍。

「如果有我在的話,才不會讓遊君累成這樣,絕對──會盡到最完美的身體管理。」

突然的噴嚏聲讓瀨名泉回過神來,順手把相機丟在一旁,脫了外套往遊木真身上一裹,總覺得這樣還不夠,乾脆跟著躺下,把人拉進懷裡枕著自己的手臂。

(為什麼……隱隱約約聽見泉學長的聲音……好溫暖……嗚……練習……)

遊木真迷迷糊糊地張開眼,卻什麼也無法看清,下意識伸出四肢纏上暖意的來源。

「沒關係的喔,在哥哥懷裡多睡一會……我的遊君。」

(……才不是哥哥……明明應該最討厭了……不想放開……)

感受落在額前的親吻、被人抱緊的同時,遊木真的雙眼再度閉起,只剩下細微的呼吸聲。

 

 

等鳴上嵐陪著轉校生忙完來到隔音練習室,發現Trickstar的成員趴在門口沒有進去練習。

「嗚哇,你們怎麼一起過來了?嗯……我們也想進去練習,但是阿木他……嗯……」

明星昴流滿臉苦惱的模樣,轉校生透過他讓出的空位看到裡頭的景象發愣,下意識轉頭看向冰鷹北斗,期待得知事情的經過。

「我到的時候發現練習室被鎖上,不論怎麼敲門、撥電話都得不到遊木的回應,剛好明星抱著狗過來會合,我們商量之後跑去輕音部請朔間前輩開門……再之後就是妳看到的。」

「衣衫不整的阿木跟那個混帳海帶頭睡一起,怎麼想都是夢之咲出品的最高級恐怖片……我跟小北都不想應付那個學長,所以我們就這麼被困在門口,等妳和阿緒過來會合。」

明星昴流說完的當下,同時有三雙眼睛一起看往陪同轉校生過來的鳴上嵐。

「十分抱歉,Knights的成員基本上是不會干涉個人的自由活動……而且這次看起來不具有強迫性,我更沒有出手幫忙的理由喔,所以就算轉校生妹妹用可愛的模樣求情也不行。」

 (難得看見泉毫無防備的睡臉,就幫忙他再任性一會。)

鳴上嵐愉快地笑著,主動伸手安撫變得垂頭喪氣的轉校生。

 

「抱歉我來晚了,我帶了慰問品來喔!奇怪,你們怎麼都待在外面?練習呢?」

提著兩個大提袋過來的衣更真緒,對著沒有開始練習的隊友滿臉疑惑,。

「阿緒──」明星昴流直接抱著大吉撲過去,「昴流等一下!我手裡還拿著東西!」

閃過飛撲過來的一人一狗,衣更真緒透過冰鷹北斗和轉校生了解來龍去脈,他看了練習室裡頭的景象想了一會,然後突然發出叫聲。

「怎麼了?衣更,有什麼不對嗎?」

「虧我還買了不少真喜歡的零食,看起來現在最需要的是紅豆飯……但是該去哪裡買來才好?還是現在帶材料去家政教室做?嗯……那個做起來也要花點時間……」

和其他人明顯不同的發言,讓Trickstar其他成員陷入微妙的沉默,排除在外的鳴上嵐則是直接笑出聲。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的大吉,和衣更真緒同時歪著腦袋發愣。

 

──距離遊木真醒過來、推開瀨名泉發出慘叫,還有3分鐘。

 

 

 

arrow
arrow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