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唾神的噗:https://www.plurk.com/p/m5l1ap

然後我之前好像刷過類似的考前梗(?

老師我作文寫完了!

我沒有虐轟我好棒!(大聲

 

 

 

開始交往的第十週,綠谷出久和轟焦凍的相處模式依然沒有改變。

「綠谷,今天晚上要到我的房間……一起念書嗎?」

變化的種子卻從考前的準備週開始萌芽──綠谷出久傻傻地望向自己的男朋友,差點說出在交誼廳大家一起念書更好的混帳話。壓抑想要上揚的唇角,一股勁的點頭讓對方週遭開起粉色小花,而自己憋笑的後果,是脹紅臉引起其他人的關切。

(轟同學應該不會有其他的意思吧?)

為了轉移注意力,綠谷出久在出發前不小心補充太多課外知識,導致自己抱著文具和講義,在對方的房間門口駐足不前,大口深呼吸後,綠谷出久照轟焦凍的交待直接進門。

但是在看見剛出浴室、頭髮還滴著水的轟焦凍,綠谷出久腦袋直接當機。

 

 

 

 

意識自己跟男朋友沒有進度的轟焦凍,主動去補充刷好感度兼衝進度的辦法──於是就得到兩個人單獨一起念書的念頭。

但是地點該選定在哪?選擇在圖書館或是在宿舍大廳,免不了會遇上兩人共同的好友,而為了避免被飯田天哉看出什麼,實在沒有理由去拒絕他的參與。

於是轟焦凍決定排除歐魯麥特,將綠谷出久邀請到自己的房間。

順利完成邀請步驟後,在約定的時間之前,轟焦動變得異常在意一分一秒,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只好去沖冷水澡──同時也是為了未知的觸碰作準備。

沒有預想到兩人的默契會用在此時此刻。

 

 

 

 

文具落地發出的聲響,攤開的筆記本,紙張輕輕壓在上頭──等綠谷出久回神過來,自己正跨坐在轟焦凍的腰上,伸手緊握、將人強行壓制在和室的榻榻米上。

在眨眼的瞬間,彷彿能看見轟焦凍錯愕的眼神,但是在下一秒恢復了面無表情。

「我、我……轟同學,對不起!我……我好像會錯意了……真的非常抱歉!」

綠谷出久連忙鬆開手,想要起身,轟焦凍卻率先伸出手捧住自己的雙頰。

我準備好了──嘴唇微微開闔,閉上雙眼靜靜等待。在讀清楚意思的當下,綠谷出久只覺得腦袋發熱,不由自主看著對方的嘴唇嚥下唾液。

然而就在嘴唇貼合、手也要進一步動作的瞬間,煞風景的撞門聲不間斷地響起。

綠谷出久連忙從轟焦凍的彈起,逃去不起眼的角落正坐。難得將情緒寫在臉上的轟焦凍,整理好浴袍後前去應門。

 

 

從班級委員長的手中接下兩人份的課題,轟焦凍發現自己的男朋友縮在角落發出悲鳴。能猜測到對方是為了什麼,轟焦凍蹲在綠谷出久的前頭,主動伸手揉向那頭綠色縮毛。

「剛才飯田發了額外的課題過來,我們一起做,等做完之後……繼續……」

「我知道了!來做吧!轟同學!」原地復活滿血的綠谷出久,激動地抓著人喊完之後,再一次收穫轟焦凍少有的表情,才意識到自己好像興奮過頭了?

(轟同學會不會覺得我……呃……很色很急之類的……嗚哇……我到底在幹什麼!)

(出久對我有興趣……太好了。)

之後的兩人,滿懷其他心思而導致課題花了更多的時間解決,顧慮到明天的實習課程,綠谷出久只能什麼都無法繼續的,摸摸鼻子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去。

 

 

距離綠谷出久脫離童貞,還有……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HA 出轟
    全站熱搜

    靈牙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